close

*閃go
*狩屋正樹x霧野蘭丸(其實是狩→蘭,雷者勿入)
*虐狩 注意
*BL向注意
*狩屋視角
*隱CP
*慎入

「我們都傻,
傻在為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付出,
還在期待,
會有奇蹟出現」------楊丞琳─我們都傻




那天,在與新雲學園的比賽結束後,隊長倒了下來。
你的擔心,你的焦急,都成了我心中的痛。
吶...
霧野學長、可以請你看看我嗎?

===========
在醫院時,你的難過,我很清楚,我也知道,你的視線,始終跟隨著那抹灰棕色。
但是、學長,我可以躍入你的視線嗎?
今天,和天馬那傢伙一起到醫院探望隊長。
毫不意外、甚至在意料之中的,你果然在隊長身邊啊。
「吶...神童,我今天就先走囉。」
咦?學長,要走了?
櫻色長髮輕輕擦過我的臂膀,你離去。
「天馬、狩屋,你們坐吧。」
不行...我一定要去問清楚!
不理會身後的喊叫,我追了出去。
出了醫院大門,我果然看到了你。
「霧野學長!」
轉過身的你,臉上猶帶淚痕,讓我......好為你心疼。
「狩屋...?」
「學長,我喜歡你!」
「耶?」
你疑惑的樣子,也好可愛,但我知道,這容顏,永遠不屬於我。
「呵呵...」
看著你的反應,我疑惑了。
許久,你才露出表情,那是一種,很深很深的悲傷。
「我們,都很傻呢。
都在為一段明知沒有未來的愛情付出。
還期待著、會有奇蹟出現。」
「所以......對不起,讓你傷心了。」


Fin.

------------------
這篇文是接續''拓天─眸''的喔~
重看閃go第40集時想到的梗啦~
神童倒地時我真的超揪心的!!
這篇也是虐風呢...
下次嘗試寫甜文=W=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