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
*神童拓人x松風天馬
*拓天不明顯,主虐蘭
*虐蘭 注意
*BL向注意
*蘭丸視角
*慎入

 






「自從那個單純的學弟來了之後,你變了很多呢。
松風天馬......你很在乎他吧?
神童。」

=================

「隊長!霧野學長!」松風的聲音在身後響起。
嘖...又來了嗎... 又要忍受你面對松風時的表情嗎?
在松風之前,那個表情,只專屬於我的,不是嗎?
神童......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看著你和松風的表情,我真的......
「神童,你就先和松風聊一下吧,我先回教室了。」
打斷你和他的談笑,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但是,你的不在乎,再度重傷了我。
甚麼時候...... 你的眸裡,只看得見他呢?
神童......

Fin.


--------
對不起啊...
被標題騙進來的各位...
拓天指數很少耶...(掩面
其實只是突然想虐一下蘭丸...(汗
才選了拓天這對來虐蘭...
但我還是喜歡蘭拓的呀....
而且好短啊...

arrow
arrow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