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丹奐大三角,奐尼中心

 

勿上升到真人,OOC我的

 

第一次寫三次元同人就喜歡上極圈大三角QQ

 

小學生文筆

 

04.                                                               

 

金在奐拿起手機,用右手向後支撐讓自己從床上坐起來。

 

1134分。離他設定的鬧鈴只剩下不到半小時,金在奐抓抓頭髮小小掙扎了一下,還是決定提早起床洗澡不再睡下去。

 

關掉了尚未響起的鬧鐘後,他直接抓起昨晚放在枕邊的衣服下床走到房間門口就要出去,但他順手開了燈後才發現手裡的是昨晚睡前準備的睡衣。

 

根本就和自己一樣,親手刨去了尚未萌芽的戀慕,卻在後來才發現要是自己早一點醒悟,這份戀慕就能夠有人承接。

 

金在奐悻悻然的撇嘴,甚麼時候自己變得這麼多愁善感了?況且現在想得再多又有甚麼用呢。

 

回身把睡衣隨手擱在尚未整理而顯得凌亂的床舖上,金在奐到衣櫃前挑出了今日的外出服後,終於踏出自己的房間。

 

家裡沒有人,這是意料之中的事,金在奐想他的室友們大概又去哪裡約會了吧。

 

朝客廳的桌上瞥了一眼,果然昨天自己擺上去的兩份禮物已經被收起來了,取而代之的則是另外兩份包裝好的禮物,顯然是自己的。

 

金在奐決定洗完澡再把禮物放到房間。

 

進了浴室後他直接打開熱水,等到水蒸氣幾乎瀰漫了整個空間後他才開始脫下身上的衣服,站到了熱水下他才覺得累積的疲憊感一掃而空。

 

金在奐雙手撐在牆上,閉上眼低下頭,任由熱燙的溫度沖刷掉他身上的髒污也一併將他的失控淚水和低吼隱藏在水聲中一起帶走,一點痕跡都沒留下。

 

05.

 

當金在奐拿著浴巾擦身體的時候聽見外頭傳來了叫喊他的聲音。

 

「在奐啊,起床了沒?」

 

即使聲音有著微微的失真他還是認出了那是黃旼炫的聲音。

 

「起了起了,哎哥你既然來了順便幫我幫桌上的禮物都放回房間唄!」

 

金在奐提高音量回答外頭的人,並且十分心安理得的指使完人後照著平常的速度穿好衣服,刷了牙洗了臉順便檢查自己的眼睛有沒有哭過的痕跡,確認自己看起來非常正常一切完美後他才捨得踏出浴室。

 

走到客廳就發現桌上的禮物果然不見了,黃旼炫坐在沙發上滑手機顯然是在等他,而一旁還放著金在奐的斜背包。

 

他走過去一屁股坐下,拿起包包檢查了下裡頭的東西,確認一樣都沒有落下後笑瞇瞇地拍了隔壁人的肩膀。

 

「呀旼炫哥不愧是我們黃爸爸呀──」

 

黃旼炫笑了幾聲當作回覆,站起來後還是沒忍住的伸手柔亂金在奐的頭髮,看著齜牙咧嘴對著小立鏡整理髮型的金在奐,黃旼炫無奈地嘆氣:「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照顧你的。」

 

整理好頭髮後,金在奐跟著站了起來,拍拍褲子上並不存在的灰塵,拎起背包背上後,才轉頭用一貫的笑容對著黃旼炫說:「哥也知道我不會和哥在一起的,不是嗎?」

 

黃旼炫盯著人笑得彎彎的眉眼,終究敵不過對方,嘆息著往玄關走去,嘴裡嘟囔著的那句「怎麼就是不放棄呢。」音量雖然小卻仍是落進了跟在後頭的金在奐耳中。

 

盯著對方的背,金在奐垮下嘴邊彎起的弧度,略感煩躁的撇嘴。

 

嘖,我怎麼知道我怎麼不放棄。

 

伸手揉了揉自己僵硬的臉,放下手後,又是平常那個笑得沒心沒肺的金在奐。

 

06.

 

黃旼炫是他的社團學長,也是介紹他去酒吧駐唱打工的人。

 

有一次金在奐忘了帶鑰匙,他的兩個親愛好室友又不知道去了哪裡黏膩,坐在門口吹了冷風一晚上的金在奐進了家門的隔天就打了一份備份鑰匙扔進黃旼炫的包包裡。

 

至於為什麼不是扔在自己的背包裡,金在奐撇嘴,說,那還是會忘了帶的。

 

而黃旼炫也是除了金在奐本人之外,唯二知道金在奐喜歡姜丹尼爾的人。

 

除了這些,黃旼炫還是喜歡金在奐而且告白過的人。

 

金在奐鎖上門後把自己的鑰匙丟進背包裡,接過黃旼炫手上那大概是從自己房間翻出來的毛帽戴上,才勉強覺得不那麼冷了。

 

走到車站後等車的空檔,金在奐在一旁的販賣機投了一瓶熱可可。

 

「聖祐哥叫哥你來叫我的嗎?」他拉開熱可可的鐵環,鼻尖靠近開口滿足的吸了口甜膩。

 

黃旼炫看了他一眼,「不,是丹尼爾。」

 

金在奐準備喝下飲料的動作有一瞬的停頓,很快他就將自己的動作延續下去,啜了一口後才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回答道:「呀,他終於記得他還有我這個室友啦。」

 

語氣是與平常無異的嫌棄,金在奐卻在這時聽見身旁人的嘆息。

 

他說,「在奐啊,在我面前不用逞強。」

 

金在奐安靜了。連帶著說話的黃旼炫說完後也安靜了。

 

小口小口啜著手中的熱可可,金在奐看著地面上的某一點,想。

 

不逞強怎麼騙得過我自己。

 

而且不能再給你更多了。

 

再多的話,你會變得和我一樣的。

 

TB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但我很希望可以有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