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go

*霧野蘭丸x神童拓人

*別誤解標題的意思哪,各位這是甜文喔

*獨白獨白

*慎入

 

 

蘭丸視角:

每次視線總會不由自主的落到灰髮蹤影。

光是看著對方,就覺得好幸福哪。

呵、自己真是太容易滿足了呢。

拓人視角:

一回頭,就能看到那雙愛笑的眼睛。

能被一個人默默的看著、默默的守護著,

真是種不可多得的幸福呢。

 

 

Fin.

 

-----

生物課想到的文,可見我有多討厭生物課(汗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我已經停止停文了唷☆★☆

......還是根本不知道我有停文過xDDD

最近我的小白本我幫它做了封面,可是某同學一直吵著要看

你去死比較快啦誰要給你看!!!

明明不萌同人還看個屁!!!

....咳,對不起失態了。

對了這是系列第一篇,之後還會有其他CP或個人獨白

想先說一下這系列的故事是無關聯的。

千萬不要搞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