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go

*南澤篤志x倉間典人

*go劇情衍生

*小小的虐了倉間一下,後面有甜到....吧 ?

*個性崩壞注意

*倉間你罵髒話惹

*視點轉換了,因為拿捏不定要第三人稱視點還是倉間視點ˊ_>ˋ

*下篇有H

*慎入

 

 

 

 

 

 《第三人稱單一觀點》

「呿,這麼輕易就退隊了。」倉間典人咬著口香糖,低頭走著。

單獨的背影,看起來有些落寞。

會開始踢足球的起因是他,教自己踢足球的也是他,但是,最先放棄足球的,也是他。

到底為什麼會想要放棄 ? 沒有解答。應該說,解答的人已經離開足球隊了。

真的,很寂寞呢。南澤。

----------

《倉間視點》

「南澤那傢伙的類型我很清楚。」一貫的無所謂,我其實比任何人還震驚,原來,你這陣子的避不見面,就是為了打垮雷門嗎 ?

好可笑。痴痴等著你的我,好可笑。

看著你逐漸縮小的背影,心痛,停止了。

剩麻痺。

---------

《倉間視點》

最後以3:2贏了你們月山國光。

但是,好像還少了甚麼、吧。

反正最後你還是會留在月山國光阿,那贏有甚麼用。

真無趣。

----------

《倉間視點》

還是走在平常回家的路線上,或許是還抱著一絲希望吧 ?

 

希望能遇見你。

 

但是當真的遇見時,卻不知道該怎麼搭話。

所以我選擇對你視而不見。

「倉間,你看到我了。」

「......看到又怎樣。」無可奈何的,我還是回你話了。

「讓我進去。」

「不要。」

「呵呵。」

呵個屁 ! 現在你進不來我看你怎麼辦阿 !

「那我進去囉。」

你進的來才....靠 ! 你爬牆 !

「我回來了~」

媽的 ! 這裡不是你家好嗎 !

從櫃上的鏡子我看得出我正一臉不爽的關上門。

「倉間你爸媽不在阿 ? 」

「對啦。」沒好氣。

「那麼....」

嗯 ?

 

 

TBC.

======

嗯嗯...因為接下會是H部分了,要寫下篇了

我會上鎖喔,密碼等下在公佈WWW

是說他們兩個鬥嘴真得很好笑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