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

*寫的完的話可能會投稿?

*有疑問請隨時發問,感激不盡!

*裡有粗話注意

*粗字體為日記

 

 

在七商店櫃台前跟她僵持了一下,我因為承受不了她身後一道道等著拿八卦回去街頭巷尾好好瞌瓜子聊天的眼刀,只好選擇放棄掙扎。

「好啦好啦,等一下我回我家放完東西跟你走可以了吧 ?」

......於是成了現在這種情況。

我家附近的咖啡廳中,我跟對面的林盈香面對面坐著,中間放著一杯我點的摩卡和她喝的柳橙汁。

一年沒見,她似乎沒變甚麼,或許是化妝技術也或許是她根本就是童顏,所以剛剛我才會把她誤認是大學生。

又或許是,我根本是不想想起她的樣子 ? 所以即使是在七商店遇見她的幾個小時前我才剛看過她的臉,我也依然選擇忘記來保護自己。

......不過,現在是甚麼情況啦,自己說要找我聊一下,現在又不說話嗎。

我稍稍嘆了口氣,決定早死早超生:「所以說,小...林盈香,你找我要幹嘛嗎。」

本來一直低頭看著擦拭的一塵不染潔白桌面的她抬起頭,用一種熟悉但是又很陌生的眼神看著我。

「你...為什麼不叫我小香了 ? 」

我沉默了會,小香是我原本一直掛在嘴邊的對她的暱稱。

「不為什麼......其實你自己也知道吧。」

「只是因為那件事嗎 ? 」

「甚麼叫『只是因為那件事嗎』,你知道經過那件事,我有多累嗎?!」心情影響的我不得不大聲起來。

「......你變了......」應該是被我突然燃燒起來的氣勢給嚇到了,林盈香她的眼眶似乎濕了。

「是阿,我承認我的確是變了,但是小姐你可以稍微想一想嗎 ? 我改變的原因是甚麼 ? 」平息一下我的情緒,我靠向椅背,以一種冷冷的語調說著、同時表答我不耐的心情。

當初不知道是誰先開始了這場戲劇呢,林盈香。

要不是你先摧毀了我,我會變成現在這樣嗎。

一種詭異的沉默氣氛同時包圍著我們倆,我喝了一口摩卡,同時氣惱著我剛剛為什麼沒有順便拿筆記型電腦出來。

這種詭異的氛圍在她說了那句話以後變得更詭異了。

「......那你可以原諒我嗎 ? 」

.

.

.

你媽的要我怎麼原諒你阿 !

有人被好友搶了男友還可以原諒對方嗎 !

連我可以晉升主任的機會都被你耍心機搶走了,你要我怎麼相信你、原諒你 !

這不是一年後你一句輕描淡寫的話就可以帶過的好嗎 !

就算有人可以原諒也不會是我 !

我不是那個聖人 !

......雖然很想直接飆出那些話,但是這裡是公共場合而且我很有家教,所以我忍住了。

不過我想我額頭上的青筋已經出賣我了。

僵持的氣氛依舊。

到最後,我只是默默的站起身,然後背對著林盈香。

說真的,我不想再看到那張臉了。

那張總是天真的笑著,然後不著痕跡傷害我的臉。

「我不會原諒你的。不要再讓我看到你。」

我留下這句話和我那杯摩卡的錢後,長吁了一口氣,走出咖啡廳。

我沒有再次回頭看過,我覺得夠了。

痛夠了。傷夠了。

可以放過我了嗎 ?

 

 

TBC.

 

-----

果然寫文絕對不可以中途斷掉.

這張本來寫的我好有感覺好有氣勢,結果老媽突然把我叫去問了無關緊要的問題,

回到電腦桌前感覺就沒了,無奈之下只好把這章草草爛尾。

對不起.那個總是被傷害的我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這章沒有日記了?

因為前幾章的日記是由主角看到或回憶的方式呈現,但是這章沒有空隙可以讓他回憶.

應該說,他的情緒已經飽滿到沒辦法去想從前的那女孩.

不過簡單來說是作者想不到搭配這章主題的日記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