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

*寫的完的話可能會投稿?

*有疑問請隨時發問,感激不盡!

*粗字體為日記

 

3.15  (國一下)

果然人還是要學會保護自己呢。

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

世界不是所有情都是永不背叛的。

友情也好、親情也罷,又或者是看起來最不牢固的愛情呢?

其實到了盡頭,這些情誼就像碎片一樣微不足道了吧。

覺得那種感情用事的人都很可笑。

感情用事如果到了最後,傷到的永遠是自己而不是別人阿。

所以哪,人果然還是要學會保護自己。

吶,那個不知道幾歲的我阿,你真的有保護好自己嗎?

別忘了自己曾經說過的話阿。

 

 

 

我跌坐在門口,而腦袋不受控制的想到了我從前的日記。

 

吶,那個不知道幾歲的我阿,你真的有保護好自己嗎?

 

就是因為我沒有想起當初的那女孩,才會被現在傷的體無完膚吧。

那聲質問,好像就在我耳邊似的,一次又一次的迴盪在我的腦海裡。

我靜靜坐在門邊哭泣,直到門外的人放棄了電鈴後,我才搖搖晃晃的走回房間去。

好痛.....小侑...你明明知道一年前的傷口有多深、有多毒,為什麼還要帶她來?

為什麼要在我被自己造的假像所矇騙時,要殘忍的再次揭開我的創疤告訴我這根本還沒好?

我累了...我好累好累....

///////

我是被自己的生理反應叫醒的。

轉頭看了看床頭的鬧鐘,阿...已經兩點多了阿。

我下床走到洗手檯洗臉,順便洗掉我睡著前留下的淚痕。

現在午餐也沒得吃了吧....我嘆了口氣。

「只好先泡泡麵了。」

但是很剛好的,泡麵已經沒了。

「嘖...這樣我還要出門阿....」

我把掛在門口衣架上的大衣拿下後穿上,順便用手充當梳子撫順頭髮。

一切準備就緒後,我拿著零錢包搭電梯下到一樓。

在路上遇見了對門的黃太太,她好像是去買菜吧 ? 大包小包的。

我稍微對黃太太點了個頭,算是個問候。

走進離我們大樓最近的七商店,我看了看,拿了幾包泡麵和零食便要走去櫃檯結帳。

等結帳的同時我在心裡計算這些要多少錢,避免等一下錢不夠就糗大了。

嗯,就像排在我前面那位女同學一樣。

看她東翻翻西找找的,應該是還差幾十塊錢吧。

我看她大概找了幾十分鐘,店員要把她的東西先放到旁邊等她找到錢再結帳,但她不要。

終於等到她滿頭大汗不想找而店員也快發火的時間點,她轉過頭要跟我借錢。

但當她轉過來時,我們兩個一起愣住了。

我是不知道我愣住的那時間我有沒有在心裡罵髒話啦,但是我知道我的不爽已經攀到最高點,而且才剛整理完的情緒也快要潰堤了。

我首先回神,把店員跟我說的差額幫她補齊後,速速把我自己的東西結完帳,然後準備離開案發現場。

只是我走不了了。

剛剛那個人抓住了我的手腕。

 

 

TBC.

 

-------

不忍說圓舞曲都是被催稿出來的阿www

總覺得主角好中二喔xD

不過我每次都這樣寫短短的,真的沒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