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

*南澤篤志x倉間典人

*淚

 

 

 

 

失眠甚麼的、最討厭了。

倉間典人無語的翻下床,走向廚房的冰箱拿出一瓶牛奶。

聽那個人說,喝牛奶可以幫助入睡。

「還可以長高喔,典人。」好像還這麼說過吧。

只是已經聽不到了,那個他天天殷殷切切所寄望的、有些輕佻的嗓音。

「如果喝了牛奶還是睡不著,我會幫典人睡著的。」也曾經這麼說過的吧。

但當初的承諾已經無法實現了,呐、你要負責嗎 ?

倉間典人的一切。

呐、你要負責嗎 ?

 

倉間低垂著眼,一滴滴澄澈的液體落入純白的液體,消失不見。

呐、我好想你噢。

我沒有做出一件會讓你皺眉的事情,那你可以回來嗎 ?

我會更坦率的表達我自己,你可以回來嗎 ?

南澤篤志,你可以回來嗎......?

為什麼還要自欺欺人呢.......?

在那瞬間,南澤早就拋下雷門與倉間了阿。

那以後,誰可以陪我入睡呢......?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