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文風我不拿手還真是抱歉

*第一篇為蘭丸無原因幼化;第二篇為京天魂穿(應該算吧...)

*內有濱速濱

*慎入

 

 

(一)霧野學長超‧可‧愛♥ (此為蘭拓蘭)

「阿,神童,等下陪我...呀 ! 」霧野的聲音消失,走在前頭的神童轉過頭,當下愣在原地。

霧野的球衣滑下肩膀,露出嬰兒般白皙幼嫩的肌膚。

阿 ! 好萌好萌 !!

神童搖了搖頭,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

霧野.....

「你怎麼縮小了阿阿阿 !!! 」

「姆...」

---------

「耶~霧野前輩這樣子好可愛哪~~」聽見這句話的霧野三條黑現,反手一個暴栗敲在天馬頭上。

....我說前輩阿,憑你這樣的力氣根本不會痛阿。

不理會一旁呆愣住的天馬,霧野的目光掃向劍城,瞇起眼睛瞪著他要他管好自家天馬,劍城寒了一下。

「好了,霧野過來吧 ! 」神童走至霧野旁邊,將他抱起。

唔....霧野變成櫻兒好軟好好抱阿 ! 可惜不能撲倒幼童....

(晴空曰:神童同學,霧野變回來了你也沒辦法反撲阿....)

「霧野前輩這樣真的好像女的喔~超‧可‧愛♥」

被神童抱在懷裡的霧野尋著聲音瞪去,毫不意外的看見了某個一年級後輩─狩屋正樹。

「姆姆....」本想開罵的話語,一出口就成了軟軟的嘀咕。

霧野索性轉過頭,把頭靠在神童胸上,睡覺。

....畢竟機會難得嘛。

霧野這麼想著。

☆VIP會員才看得到的同場加映☆

「哇~~終於有人比我矮了耶~」信助兩眼放閃的盯著正在喝牛奶的霧野猛瞧,後者不為所動。

後來,大概是太無聊了,信助用手戳了戳霧野軟呼呼的臉頰,霧野炸毛。

「嗚...隊長 ! 霧野前輩用牛奶潑我啦 ! 」

 

Fin.

 

----

喔喔我也好想戳霧野軟呼呼的臉頰喔(自重

第二篇京天魂穿要遲交了:D    (←這麼歡樂的表情是怎麼回事?!

我的學生證被洗衣機洗爛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