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

*狩屋正樹x霧野蘭丸

*狩屋妻樣

*日常甚麼的,神萌阿

*年操

*同居

*慎入

 

 

「學長~~起床囉~」心情極佳的狩屋滿面笑容的站在床邊。

畢竟每天一起床就能看到學長,很幸福哪。

以前的自己,根本不了解這種感受吧 ?

「嗯....讓我再睡一下啦....」呢喃的聲音櫻髮身影的嘴邊溢出,他可是連眼睛也沒張開呢。

「學長真是小孩子 !

「那麼,我陪你一起睡吧 ! 」

「......隨便你啦...」

======

「狩屋正樹你怎麼沒叫我阿阿阿阿 !!! 你不知道我今天有課嗎 !!!!!!」

躺在床上看著愛人手忙腳亂的翻找著衣服,狩屋輕聲說:「可是學長不理我阿。」

「反正都來不及了,乾脆翹掉了吧。嗯、學‧長 ?

一個伸手,把霧野拉至懷中。

 

 

Fin.

--------

好短(汗

我們班班長一直想逼問我的秘密

去死吧!!

我不會讓你抓到我的把柄的!!

可是阿...

你有把柄在我手上呢~(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