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

*霧野蘭丸x神童拓人

*微虐+甜甜

*BL向

*慎入

 

 

 

 

明明我們的關係已經是屹立不搖的,但是看著你對別人露出的燦爛笑容,我卻會感到莫名的心慌。

 

=========

「神童 ? 神童 ? 」霧野回到場邊休息,發現神童發呆後,舉起略小的手掌在神童眼前晃了晃。

「啊...呃、練習結束了 ? 」神童回過神,略為尷尬的面容帶了一絲歉意。

「還沒呢 ! 神童,你今天整天都很不專心喔。」霧野輕輕責備了一下神童,臉上的神情卻是無法言喻的寵溺。

「唉唷 ! 霧野好壞。」說著看似抱怨、實則情話的神童,下意識的往霧野懷裡挨去。

 

兩人在休息區緊偎著彼此,這舉動,羨煞了多少旁人 ?

明明知道霧野不會丟下自己,但心底的那份驚慌到底甚麼時候出現的 ?

神童在霧野看不見的地方勾起一抹苦笑,想起了不好的回憶呢......

 

 

 

把霧野放回場上練習後,神童看著場上後衛群的合作,陷入了沉思。

 

「霧野學長 ! 我很喜歡你 ! 」聽到那句話其實並不吃驚,霧野的人緣很好,但是,令自己吃驚的是向霧野告白的人。

躲在鞋櫃後偷聽啊,真不像神童拓人的作風啊。但是蔚藍的身影卻讓自己畏懼。

狩屋正樹,一年級。一開始和霧野相處不是很好,後來漸漸被接納。

如果是他的話......自己真的沒有把握贏的了他。

他有絕對的條件與霧野匹配,自己可以贏他嗎... ?

 

 

 

想到這裡,神童的眼眸黯了下來。

此時,足球社的訓練剛好結束,神童抬頭,恰巧撞見一幕。

霧野正對著狩屋,露出一個炫目的微笑。

神童眨了眨眼,心底有些苦澀急速的蔓延開來。

嘛、這種事早就知道了不是嗎,可是、為什麼心還是這麼痛呢 ?

神童闔上棕眸,下一瞬間張開眼時,眼底毫無情緒波瀾,彷彿一切都沒發生過、彷彿一切都是幻覺。

嗯、是幻覺。

=======

「......狩屋。」神童看著跟在霧野身邊的狩屋,有點頭痛的叫喚。

「隊長有甚麼事嗎 ? 」溫和無害的雙眼,好似小動物一般無危險性。不過霧野有告訴過自己狩屋的真面目,所以沒被騙過去。

「你怎麼跟著我們回家 ? 」神童的手扶額,斜眼看著狩屋。

「因為...」

「你給我滾。」突然一個略帶怒氣的嗓音打斷了狩屋的話。

「可是...」

「滾就對了。」霧野冷眼看著眼前不斷裝可憐的學弟。

「為什...」

「我要跟神童獨處,所以你這個外人給我滾。」終於下了重話,也宣告狩屋正樹的出局。霧野的表情依然冷凝,看得狩屋不敢再說甚麼,低頭繞過他們快步離去。

經過一陣尷尬的沉默,霧野先開了口。

「神童,你最近很不對喔。」

「咦 ? 」

「不是說好沒有秘密嗎 ? 」

在霧野的逼問下,神童嘟囔著說「你還不是一樣都沒告訴我。」

「沒告訴你甚麼 ? 」

「就上次...我聽到狩屋在跟你告白....」

「你說那次啊,我拒絕了啊~...嘿嘿,神童你該不會再吃醋吧 ? 」

神童脹紅了臉「我..我才沒有 ! 」

「神童...不誠實的小孩,需‧要‧懲‧罰‧喔♥」霧野壞笑著接近臉紅的神童。

 

放開了愛人,霧野滿足的看著神童微微喘氣的神情,低啞的聲音從霧野口裡溜出。

「神童,我會永遠屬於你的。」

聽見突如其來的告白,本就因接吻關係而紅的臉龐更是熟透。

真誘人犯罪啊....霧野心想。

所以付諸行動,手臂一攬,再次把愛人擁在懷裡,輕柔的吻著。

 

在迷亂中,神童恍惚的想著

 

 

我也會永遠屬於霧野。

 

Fin.

 

-------

白字部分請自行反藍,建議別反藍

 

等等我到底在打甚麼啊!!!

霧野為何到後面像在猛發情啊!!!(你是作者

是說在我腦內霧野後來就帶著神童回家OOXX了....

打到後面整個亂掉,霧野突然說他要親神童....

在文設裡沒這段啊霧野!!!

雖然我也很想看你親神童啊!!!!(太太自重

未希醬請原諒我....接文吧!!

 

arrow
arrow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