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是之前A君的代稱

*有我第一次認親的蠢樣

*有我中二屁孩的樣子

 

 

 

 

C35心得下收

今天一開始打電話叫OO起床後我又倒頭睡了十分鐘因為我也剛起床(X),結果後來很匆忙的發現時間不夠了只好衝出家門連早餐都忘了拿先到小七換錢((#

換完錢之後撐著傘一路衝到和OO約好的全家而這時候我的右鞋就已經有點濕了、明明知道我這麼喘應該是用跑得過來,OO還一臉燦爛的對我說你遲到六分鐘──!

好算了、接著走進長庚搭長庚的車到北車,OO借了我手機看黑籃漫畫,然後他自己玩我頭髮(咦??

到北車之後記得應該是又有小小迷路下因為我是個路癡,但是之後就很順利的到達會場。

這時候已經11點多了,明明和小羽約好12點在公館3號出口認親的我先進了會場逛了一圈,發現時間不夠了只好應OO的要求戴了他買的貓耳給小羽謝罪。

1220分到出口的時候沒看到人,本來很喪氣的想著一定是我遲到了所以小羽先走了我真的好不應該....(下略五千字)時,小羽從手扶梯出現了(咦咦咦咦咦?!

原來是小羽搭錯捷運了啦、欸嘿*ˊ艸ˋ*(不要直接說出來#

拿出認親卡和小短文,才發現認親卡被很白癡的我染到顏色小羽對不起!!

然後走回會場的途中我就全開屁孩狀態和小羽蝦哈拉(

然後等小羽買票的途中被OO打手機過來的同學看見了我的貓耳瞬間有想找根柱子一死了之的衝動。

然後雖然還沒逛到甚麼但是因為我想吃小羽烤的餅乾於是就先上了四樓順便買了鬧鈴空姐漫。小羽的餅乾烤的超多又好吃、整個超級幸福<3

雞塊也好吃、不過我果然還是喜歡甜食ˊ艸ˋ

在吃餅乾的時間還看到了貓肉在我下面一點點的位置跟我揮手ww

之後另外兩個大概是太無聊了於是就先下樓去逛逛,然後我和小羽就閒話家常好開心///只是我真心覺得我真屁孩//

接著一直沒等到coser好友所以和小羽決定先下樓逛,但在樓梯口遇到ww愚蠢的是我們兩個還沒發現一直講手機(#

之後就到三樓晃了一下,買了兵長吊飾和黑子的卡貼就晃一樓,到一樓前我去買了飲料、結果沒有美利果好哀桑QAQ順帶一提小羽說我再說哀傷的話她就會打我(遭打

一樓沒記錯的話也沒有買甚麼東西,也是單純晃晃,不過陪小羽去領紙膠帶的時候被河童吸引買了河童的貼紙、超可愛的!!!

這時候已經和同學會合了但是OO還沒有,時間逼近兩點只好趕快到B1因為我還要拿菈比的認親小卡。

但是到菈比隔壁的依君攤位買了兩本刊物還是很害怕(咦?)嘴裡一直嚷著要OO快點下來報我的名子(伊塔米)去認親還問了小羽和同學這個名子應該沒有很女性化。

在菈比所在處不遠盧了很久期間還跑去買了個筆袋回來就看見OO回來了,幾乎是求著他我真的超想讓他幫我認的!!但是看OO有點無奈的樣子我莫名其妙就有勇氣了(甚麼鬼),提著小羽的餅乾過去認親,菈比的芒果糖果好好吃字也超可愛///還得到菈比不能吃杏仁的情報(#

總之菈比好可愛!!!(

出了B1我才陡然想起我要去3樓買貓手本,於是委屈了今天跟著我跑了整天的小羽、同學以及OO再度跟著我跑上3樓,不過同學說他還要去逛於是就直接走了,此時我才認真想起我頭上還帶著貓耳(#

然後我伸手去調整貓耳,OO就跟我說不舒服就別帶了然後幫我拿下來owo

然後OO幫我付了不夠的30元和之後的車資40元,OO感謝!

買完之後我火速丟下同學直接跑出場外,期間OO一直接到同學打來問我們在哪,於是在場外的我拿著OO的手機對他說我們在一樓,我沒有說謊。

倒是OO好像比較有良心一點一直偷偷打電話告訴他,被小羽拍完照片之後我們就在捷運站說掰掰了。小羽你是天使!!

在北車小小迷路之後我和OO走回站前地下街,然後很恐怖的事發生了,OO看見同學用跑的跑上手扶梯還沒看見我們。

當下我只好躲了一下然後看不見了就過去大笑,OO也在旁邊笑,但是OO說我們捷運到第三站的時候同學才剛進捷運站。

所以同學到底為甚麼會那麼快呢不懂阿....

然後我和OO在西站還排錯路線只好又等了20分鐘的公車,上車之後OO手機給我讓我看漫畫、自己玩了一下我的頭髮之後就睡著了,然後我也很乖的靠著他看漫畫。(##

下車之後OO陪我回家,OO真的大感謝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因為很重要所以粗體+說三遍)因為看著人我真的沒辦法說出來只好用打字呈現對不起O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