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

*里維x佩托拉

*BG,如果想把他當七夕賀文來看我不反對呦

*命題無能喔阿阿阿阿阿

*有劇透絕對有,如果是只看過動畫的動畫黨請慎入

*再度警告,劇透甚麼的絕對有,動畫黨慎入

*CP是BG也請注意,雷者誤入

 

 

 

 

曾經我認為我們還有很多個明天。

但她離開之後,我發現我看不到明天。

 

01.

「喂佩托拉,你是為甚麼要加入調查兵團?」

一個好好的女孩子家不乖乖在壁內待著來當甚麼士兵... ...

將士兵的遺體安葬後,里維開口問了自己的部下。

「因為我不想和現在的人類一樣,膽小又懦弱。」

里維記得對方是帶著笑容回應他的。

 

02.

喂佩托拉,你會恨我嗎?

──才不會呢,兵長甚麼的最喜歡了呦。

「要是你還在的話肯定會這麼回答吧。」

里維望著眼前冰冷的墓碑喃喃說著。

 

03.

艾連‧葉卡作了個夢。

夢裡有著里維班已經為人類獻出心臟的大家,四個人看起來都完好無缺。

然後佩托拉朝著他走了過來。

接著他看著佩托拉,視線馬上就模糊了。

「大家.....對不起.....都、都是我害的.....

然而沒有預想中的責怪,艾連將哭花的臉抬起來,赫然發現大家都圍在他身旁。

被摸了摸頭,他聽著佩托拉講的話:「這不是艾連的錯呦,所以別在自責了。」

「不過要說有甚麼遺憾的話──」佩托拉頓了一下,轉頭看了夥伴們,彼此心照不宣的對視笑了下,才又開口「那就幫我們照顧好里維兵長吧。」

 

04.

里維作了個夢。

基本上他睡覺是很少做夢的,所以平常作夢時他都會懷疑那其實是現實而不是夢境。不過現在出現在他眼前的人,無疑表達了這是夢境的事實。

混蛋。

看著眼前那張笑著的臉蛋,里維沒來由的感到一陣鼻酸。

為甚麼現在只要見到你這傢伙就代表我又做夢了呢──

里維很想這麼大聲吼出,但是他沒有、他只是默默的看著對方,然後咬緊下唇。

「兵長,想哭就哭,別忍著,好嗎?」

「嘖,這是你對長官的態度嗎笨蛋。」

如果這是現實,那佩托拉肯定會小心翼翼的低頭道歉,然後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但現在這不是現實。

「兵長,您就別忍著了阿。」暖金色髮絲的女子露出了一抹苦笑「大家都很擔心您呢,都說著只有我能來見兵長太狡猾了阿。」

「呿,一群小鬼。」

「就知道您會這麼說。」微笑著望向兵長,佩托拉從容的回答。

「那你應該也知道我現在想幹麻了吧?」冷哼一聲,里維斜斜的看著對方。

「恩,當然知道呦。」張開雙臂「兵長,來吧。」

看著眼前好像討糖小孩的佩托拉,兵長嘖了一聲喃喃念著這樣可不夠,就走近對方,揉亂了一頭秀髮然後在她還沒反應之前堵住對方的唇。

在放開對方的同時,他看著對方雖然嫣紅卻還是堅持說完話的樣子:「所以兵長,請您照顧好自己,別再讓我擔心了,好嗎?」

「這還要你這小鬼來提醒我嗎。」

「也是呢。」又露出了笑容,兵長發現佩托拉的身影正慢慢的淡化。

「笨蛋,你就不能不要顧慮我哭出來嗎!」有些怒氣的低吼讓佩托拉愣了一下,然後又露出了苦笑。

「沒辦法阿,我想留給兵長的記憶是笑容嘛......

 

想著剛剛完全消失不見的身影,兵長在床上坐起身,發現自己的臉龐似乎濕濕的。

「笨蛋......

摀著臉龐,兵長無法抑制的低吼著。

 

沒有妳的日子我沒有體驗過阿...

 

Fin.

------

嘛反正就是今天凌晨一時興起所打的文

所以感覺有點沒頭沒尾請不要在意阿阿阿

然後混蛋電腦最近真的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