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

*兵長x艾倫

*虐文

*點文

*命題甚麼的就饒了我吧

*人物可能ooc

*我很想告知,但是又不想劇透,只好先向會雷的人抱歉

 

 

 

 

艾倫‧葉卡覺得自己失控了。

先不論為甚麼這次在巨人化之後他依然意識清楚、甚至可以從巨人化身軀的眼中看出去───

看到那屍橫遍野的景象。

到、到底怎麼了 ! 艾倫‧葉卡看著前方用立體機動裝置過來的同伴,剛想聽聽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那人被一隻巨大無比的手給拍落在地上。

咦 ? 艾倫看向四周,並沒有任何一個巨人才對阿,阿、不,有一個。

他自己。

在正常的巨人化之後,他該攻擊的對象是巨人,而該幫助的是人類不是嗎。

那現在是怎麼回事 ? 

艾倫再次驚慌的從巨人化的身軀望出去,視野所即之處,盡是人類的屍體。

遠處還有幾個站立的身影,那是誰 ? 是讓嗎 ? 還是米卡莎還是其他人 ? 

隨著越來越接近那幾個人影,艾倫還來不及看清之時,那幾個人影又被一隻比他們大上好幾倍的手掌給從屋頂拍下地面,然後再也沒有爬起過。

在巨人體內驚恐的瞪大雙眼,剛剛的是甚麼 ? 出手攻擊是自己嗎 ? 為甚麼要攻擊 ? 不是同伴的嗎 ?  

「嘿嘿,這個就是巨人化的副作用喔。」一個聲音像是直接在腦子裡炸開似的,艾倫傻了。

副作用 ? 就是這樣的嗎 ? 再次忘出去,艾倫看著手殘殺著人類。

一個。

兩個。

三個。

一直不斷的重複著。

明明要把巨人一個也不剩的驅逐出這世界的、明明要和大家一起的.......

這種副作用,還真是惡趣味阿。

「哼哼,該換換口味了呢。」同樣的聲音再次在腦中炸開,艾倫還沒來得及開口詢問,眼睛倒是先告訴他了。

他打了個寒顫,然後開始竭盡心力的控制自己的身體。

拜託、不要被我殺掉、快去後頸那裏、快點去砍後頸阿阿阿阿───

然而當那男人來到自己眼前時,他發現自己甚麼都作不了。

即使如此還是想相信會有奇蹟的發生,艾倫控制著已經開始跟男人打鬥的手,看著眼前與男人違背心意的戰鬥。

他希望男人不要辜負那個「人類最強」的稱號,畢竟已經約好要一起去壁外看炎之水、冰之大地、砂之雪原、遼闊大海那些不曾看過的風景的。

吶,已經約好的對吧,所以我也會盡力控制自己,你也要加油喔。

他希望男人真的是「人類最強」,這樣就可以打敗巨人化的副作用,他也相信男人可以勝利。

那大手重重揮下的同時,艾倫的希望也被粉碎了。

掙扎著從巨人體內出來「兵長!!!!!!!!!!!!」顧不得暈眩等等的後遺症,艾倫喊著對方的稱號一邊哭著奔向躺在地上的男人。

看著艾倫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臉龐,利威爾皺了皺眉,舉起顫抖的手撫上艾倫的臉龐,忍著疼痛,艱難的發出低啞卻罕見溫柔的嗓音說到:

「艾倫呦

「別在哭了

「我喜歡看你笑的樣子。」

「兵、兵長......」艾倫握住那之在自己臉龐上的手,眼淚依然止不住的從眼眶中滾落。

利威爾看著艾倫,接著手從艾倫的臉上離開,在艾倫瞪大雙眼的注視下,扯下自己的領巾,交到對方手中,然後直直望進艾倫的眼中啟脣說:

「艾倫呦

「這條領巾給你,你將會繼承我的意志對吧。

「沒辦法履行約定,和你一起去壁外,是我的錯。

「所以你要好好的活下去,迎接殲滅巨人的那一天,然後用這雙眼,去代替我看那些美好的景色喔。」

再次撫上艾倫的臉龐,像是要將對方的面容深深刻進自己的靈魂中,利威爾再次啟脣到:

「你可是人類、也是我最後的希望阿。」

闔上了雙眼。

人類最強的傳說,就此結束。

「兵長────」

 

-------

 

幾年過後。

艾倫站在藍的不真實的大海前,繡著自由之翼的披風隨著風狂亂的飛舞著。

利威爾兵長。

我已經到達海了喔。

很美對吧 ? 

接下來還有很多美景呢,真是期待。

利威爾兵長、利威爾兵長、兵長、兵長、兵長......

索性坐了下來,從脖頸處拿下當初那人的領巾,看著看著。

一滴滴的淚水滴在領巾上。

明明答應你不哭了、明明知道你愛看我笑的樣子,但是我還是哭了。

對不起,兵長,但是在讓我任性會吧。

好不容易看見了海,讓我哭一下沒關係吧。

這些年我可是一直笑給你看的呢,所以現在讓我哭一下嘛....

利威爾兵長,海很美呢,你看到了嗎 ? 

 

 

────艾倫呦,我看到了喔。

────所以別再哭了呦。

 

 

似乎聽見了熟悉的嗓音在耳邊輕輕呢喃,艾倫眼淚流的更加厲害,卻也在同時綻放出那男人最喜愛的笑容。

 

「我知道了,兵長。」

 

 

 

Fin.

 

---------

好吧我承認我打的時候真的有哭出來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人

因為我本身哭點很低(跪

我一直都很想打出可以影響情緒的文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