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

當紅的動漫甚麼的我一向只追動畫沒追漫畫的習慣

所以像是黑籃K和進擊我都沒追漫畫拉咧咧咧(兵長削 !

然後進擊也是在暑假開始時才開始追,到今天把目前的都追完了(挺

之前的黑籃、K好像也是一樣(汗

會固執的等到動畫已經有好些級數了才開始一口氣的狂追

也許這是我的叛逆因子 ?

哈哈

////

話說回來看完PPS已經有的13集進巨

我不得不承認兵長魅力多大///

看看那美好的身高 ! 看看那美好的死魚眼 ! 看看那美好的潔癖 !

看看那美好的身手 ! 看看那美好的粗魯 ! 看看那美好的披風 ! 

看看那美好的旋轉 ! 看看那美好的「嘖」 ! 看看那美好的眼波 !!!!!!!

整個不就是誘惑我去喜歡他的舉動嘛!!!!(並沒有

說起配對的話,

跟艾爾文團長會是多激烈的大叔配對!!!!

決不會是摸摸舔舔就可以了事的兩位大叔阿!!!!

那結實的身材和色氣的喘息與咒罵!!!!!!

喊著「混帳,不要再做了 ! 」的兵長.....!

跟艾倫小天使的話,

就可以展開馴服寵物的路線不是嘛!!!!

聽聽那情色的嬌吟聲嗚喔喔喔喔!!!!!

說「看你可不可以頂住。」的兵長......!

(馬麻,有叔叔瘋掉惹。)(乖,不要看。)

還有性別是阿爾敏的阿爾敏!!!!!!!!

金髮大藍眼和哭哭屬性你根本是想殺了大家對吧!!!!

快點長大你可以攻的阿阿阿阿阿!!!!!

憑你的臉蛋和腦袋,絕對可以把艾倫或是讓給騙回家的阿!!!!

要好好善用你的能力知道嗎!!!!

/////

看來C34會帶不少進巨的本子回家了....

我去的是D2唷 !

這次還會帶著一男一女的見習小精靈

男的是被我腐化過的同學w

女的是單純好碰有,只是剛好聊到我8/11要出來她就要跟著我了這樣w

希望兩個可以不要被我帶到迷路.....!

順帶一提我剛剛泡的蜂蜜水好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