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登場人物:

 

我冷著臉瞪著我身後的歡樂四人組。

嘛,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管得不太嚴,導致他們已經不把我這個班長放在眼裡了呢?

─ ─不過我不管你們不代表你們可以爬到我頭上阿。

 

現在已經是開學後的兩個禮拜了。這兩個禮拜之內發生了很多事,容我之後再說明,因為我現在必須....

我手上的自動筆快速的在一張印有小羊的紙條上移動,而坐在我左邊的女同學看起來神色驚恐的看著我。

而我下課問她為甚麼要那樣看我時,她說:「因為你一邊動筆的時候,整個臉很像把你老婆抓姦在床的感覺,再加上嘴裡還念著『繼續說阿,說的很開心就繼續說沒關係呀呵呵呵....』之類的話,讓人不想臉色發白的看著你都難阿~」說完還故作可愛的歪了歪頭。

.....阿阿,要不是看在你是蘿莉的份上,做出歪頭裝可愛這個動作,是別人的話我早就出一拳敲暈對方送去長庚了。

我在心裡默默吐槽完對方,然後就走出教室看著在走廊上接受處罰的各位。

 

這種破壞大家自尊心的方式,我一直很不能接受 ─ 畢竟要在眾目睽睽之下做拱橋 ─ ,做完拱橋的時候自尊心也毀了一半了吧 ?

也因此有段時間我都不喜歡登記同學,只是因為我並不認同這種處罰方式。

可是在我開始不登記人的情況下,我發現根本沒有人會領這個情,他們只會想著「喔,朱皮都不登記人,這樣我就可以盡情搗亂了 ! 」,然後繼續作亂。

即使我在班會上已經說過我會不登記人的原因,情況依然如此。

就連原本應該同一陣線的風紀也不聽我的理由。

我應該早就該想到了,這個處罰方式畢竟還是他自己想出來的,也難怪他會根本不想理我,甚至還跑去找湯圓這個班導救兵嘛。

該說我已經灰心了這句話嗎 ? 不想再浪費力氣在一些根本沒成效的事情上了。

當我把這些事情一點一點的敲在FB時,一位好友留言如下:

班長,就是一肩扛起責任的人,我知道很辛苦,很累,但711的大家不就是因為相信你,信任你,知道你值得依靠可以帶領大家走向光明才選你的嗎?所以你應該開心才是:))

看到這則留言的瞬間心頭一陣暖流。

感覺所有力氣都回來了呢。

人不可能一直都面面俱到,總是會有得罪人或被得罪的時候,就像我們也不可能要求人生事事順遂、所有人都喜歡自己一樣阿。

那我之前到底在徬徨甚麼呢 ?

我露出一個微笑。

不過據同在房間占據另一台電腦的老弟表示 : 「老哥你的微笑根本是鬼畜笑容好不好 ?! 」

這就是為甚麼雖然我自己本身對這種在走廊上受處罰的方式感到極度的不認同,卻還是讓他們出來拱橋的做法。

嘛。既然你不尊重我那我也不需要尊重你了嘛。

─ ─禮尚往來,剛剛好而已啦。

我又再度露出微笑。

 

「那邊那個,膝蓋不准著地,想吃警告嗎?」

「朱皮你不是人阿阿阿!!!!!!!!!!!!!!!!!!」

 

 

TBC.

 

---------

沒啥好說ˊ_>ˋ

真人真事改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