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登場人物:15.朱利源  20.許亞峰 21.許凜苑

 

各科小老師都選完了接下來的流程我記得是發教科書吧 ? 我喝著立●奶茶這麼想著的同時,果然就聽見學務處還教務處的廣播了。

「XX處廣播,請七年級各班派十名同學至警衛室旁領取教科書。重覆廣播............」

等書搬回來應該是一場久違的亂鬥吧。

嘛,該說是期待還是恐懼呢 ?

我看著一箱箱的書搬上講台,我起身走到台前準備幫忙.......

管秩序。

「你們安靜!!!」風紀。

「講話舉手!!!」副班長。

「全部閉嘴!!!」副風紀。

「要吵到甚麼時候啦!!!!!!!!!!!!!!!」班長。......抱歉就是我。

唔,好像一個多月沒見到這麼壯觀的場景了,明明上學期每天都看的到。

我如此感嘆著,但是外在的臉部肌肉線條仍然維持一個緊繃到了極致的狀態。

/////////////////

經過早上三節課的兵荒馬亂加上國文正妹老師的無情摧殘,終於到了午餐時間。

嗚嗚嗚,我好感動喔我的肚子!!!!!!!!!!!!!!

「阿,朱皮我幫你盛飯喔。」「恩恩....實在非常感謝.....」

剛剛走到我旁邊的是新任學藝許凜苑,熟練的打開我掛在椅子上的餐袋拿出我的碗,就走到後面的人龍排隊去。

不過雖然我還沒吃飯,血糖可能已經低到一個無以復加的境界,我還是得拖著腳步上講台幫已經快發飆的許亞峰管秩序。

我隨意的掃了一下教室全部,簡單鎖定了等著盛飯的人龍是教室吵鬧的來源。

「後面盛飯的不要講話噴口水!!!!!!!!!!!!!!!這麼想和其他人間接接吻嗎!!!!!!!!!!!」

講完這句話後瞬間安靜了下來。

.......不過我相信明天還是會繼續吵啦。

我嘆口氣後就走回位置等的我的碗。

 

 

TBC.

 

-----------------

228是個好日子(燦笑

我可以蹲家裡趕稿是好事(燦

晴空最近起床氣好嚴重好可怕喔(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