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登場人物:15.朱利源 4.林媛稀 12.黃湘婷

 

「喔喔,已經有人到教室了阿。」看著手腕上的手錶,再望望前方不遠處的教室,我輕鬆下了個結論。

「反正一樣是她吧.....」背著書包打開後門,果不其然,在裡頭看見了林媛稀。

她抬頭看了看我,隨後又低下了頭,只說聲「早安阿朱皮。」便繼續動筆。恩...我沒看錯的話那是寒假作業吧 ?

阿,忘了說明了,朱皮就是我的綽號沒有錯,並不是中途突然蹦出一個新同學喔。

走到我上學期的位置坐下來後過了大概幾分鐘,林媛稀就跑過來跟我拿英卷了。

... ... 算了,就當做人情吧。我嘆了口氣,轉身從書包中拿出小七送的L夾,並把裡頭的寒假作業拿出來遞給他。

拿到考卷後她就高高興興的回到了座位,而我則因為聽到後門打開的聲音而往後看。

恩...既然他來了,表示現在是七點了,恩,快要到上學高峰潮了呢。

/////

「好阿那我們這節課就先來選幹部吼,來,上學期的班長先上台主持。」站在教室前的湯圓班導拿著麥克風開始碎碎念。

聽到這句話的某人立馬抱著頭趴在桌上,流露出恐懼的神色問著:「誰是上學期的班長阿......」

......好啦這個人就是我對不起。

我滿懷怨恨的上了台,心中有股不好的預感。

.

.

.

X的你們都給我去死!!!!!!!!!!!!!!!

一看到班長的投票是我當選我差點哭了有沒有。

為毛又是我班長阿你說清楚給我說清楚喔!!!!!!!!!!!

我眼眶含淚的繼續主持其他班級幹部的投票。

//////

恩,很好,這學期的風紀看來很有責任感,代表我可以偷懶了。

我趴在桌上準備看等一下的小老師投票。

「那現在來選國文小老師~」「我要當我要當~」

恩...畢竟國文老師是很溫柔的我不意外。

「接下來是數學小老師。」「... ...」「沒人....朱皮你要當嗎?」「我不要,都換新老師了。」「那就...黃湘婷吧~你數學很爛可以給老師好好的照顧嘛~」

......我發現風紀也很腹黑耶。我看我以後還是不要偷懶好了。

接下來的選拔都很無聊,唯一讓我傻眼的是....

「剪刀~石頭~布~~」

喂喂喂!!!小老師是可以這樣選的嗎!!!!

我突然覺得國一下的生活無光了。

 

TBC.

 

-----------

01很短抱歉,因為星六補課我不在家所以只能一天更ˊ_>ˋ

下次的02應該還是會寫同一天吧不知道(?

一切要看靈感之神(欸

話說晴空最近徹底的奇怪了。

想到某人的時候嘴角會無意識上揚。

(寫數學寫到負八我會想到伏八)

......很奇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