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十一

*亞風爐照美x吹雪士郎

*場景北海道有

*這是12月文單了OMG

 

 

 

 

「等等...照美...你要帶我去哪裡?白戀中不是往這裡耶.....」

一下公車,銀色短髮的孩子被金色長髮的身影拉著跑。

而跑在前頭的亞風爐像是沒聽見吹雪所說的話,一個勁兒的往前衝。

終於來到一條公路旁。

吹雪士郎皺起眉「這裡不是當年....」

「是阿,的確是喔。」

亞風爐默默觀察著吹雪的反應,見到後者一動也不動。

走向前,輕輕摟住對方的肩。

「放心吧。這些都過去了。我不會離開你的。今後,由我照顧你。」

 

 

Fin.

------

今天都1月最後一天了我12月文單還沒打完媽媽快救我(?

圓舞曲希望可以今年一星期更一章。

初中可以的話....希望也一星期一章。

咖啡廳日常的話....他是我最不定時的孩子(汗

等等出發去台北電玩展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