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

*寫的完的話可能會投稿?

*有疑問請隨時發問,感激不盡!

*粗字體為日記

 

 

4.16 (國一下)

今天到學校時發生了很多事。

像是有蜜蜂阿、隔壁老師發神經阿、班導感冒阿甚麼的很多小事。

不過最讓我感興趣的是有個國二學長和我們班某女告白。

不過似乎被拒絕了呢、哈哈。

要追人前也不會看看對象是不是那種狐狸精,我只能說國二那學長還真悲哀。

嗯,不過我聽說那學長似乎也是個玩咖,反正不久之後又會找的新獵物了吧?

不然就是會有某個學姐或外校的倒貼上去吧?

不關我的事,我只是覺得這種人很可悲罷了。

在時下這種錯誤的價值觀中失去自我,還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我沒錯。

真是可笑阿,一群蠢蛋。

 

 看完從前的我的日記,我彷彿能夠再看見當初那個孩子嘴角帶著冷笑寫日記的模樣。

我是知道自己從小就比較早熟,或許是因為當初被寄養在親戚家時的原因吧 ?

我也算是個滿雙面的人吧 !

「阿阿....痛痛痛痛痛 ! 」真是的....我昨天幹嘛在沙發上睡啦...

我一邊咒罵自己那無用的腰,一邊忍痛起身走向廚房。

泡了杯即溶咖啡,我又走回那張我剛才才離開的沙發上坐著,然後喝咖啡發呆。

你沒看錯,你絕對沒有老花,就是發呆。

阿,你問現在這時間都幾點了,乖乖上班族不都已經去上班了,而我為什麼還坐在家裡沙發上喝咖啡翹腳發呆嗎 ?

喔,當然是因為我們編輯部可以不用進公司阿,反正在家做和進公司做效率一樣嘛,就不拘泥啦。

而且重點是,老娘昨天加班沒有加班費(小侑那混帳一直不讓我申報阿嗚嗚嗚),所以今天當然要翹班補回來阿 !

正當我把馬克杯放到茶几上,準備回到臥室擁抱我柔軟美好的床時,那該死的電話響了。

嘖嘖,這傢伙之前都不管我進不進公司的,今天怎麼就龜毛起來了呢 ?

我恨恨的瞪著家庭用電話,之前和室友一起住時為了方便才買來的,現在看起來成了鬧耳的麻煩。

有一瞬間我在想為什麼家電沒有像手機一樣有拒接功能。

......欸?還是它有但是我不知道 ?

不管怎樣,我今天不會接任何人的電話 ! 對 ! 因為老娘要睡覺 !

我默默轉身回到臥房拉起棉被遮住耳朵想倒頭大睡時,家電鈴聲停了。

正當我想慶祝時,換我的手機響了。

死小侑你就不能放過我嗎!!!!!!!!!

再度離開我溫暖的床,把異常大聲的手機調成震動,然後又回去睡。

哼哼,這樣就沒辦法吵我了吧 !

我得意的想著,然後就躺到床上,睡覺。

就當我快要和可愛的周公見面時,一陣門鈴聲把我轟醒。

......我快飆三字經了我說真的。

我再次離開我那張可愛的床床,走到客廳透過貓眼觀望門外。

嘛,該說我猜對了嗎 ? 外面的果然是小侑。

當我嘆了口氣想離開貓眼開門的瞬間,我看到被貓眼侷限的視野撞入一個女生的頭髮。

就好像被吸引住般,我直盯著貓眼外的世界想看出那女人的面貌。

當她的臉完全顯現在貓眼內,我發現我的臉濕了。

 

TBC.

 

-----

寫完03當下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這次沒有對話,有的是''她''內心的自白。

雖然一樣很少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