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

*狩屋正樹x霧野蘭丸x狩屋正樹

*有關鑰匙的事

 

 

 

 

雖然早在交往以前就看得出來狩屋是個佔有慾很強的人....

不過....

「你也太誇張了吧?!」霧野黑著臉對坐在自家沙發上的狩屋怒吼。

 

-------

早上。

陪著青梅竹馬神童上學的時候,狩屋總是會在固定時間拉自己的馬尾、然後加入上學的行列。

而且每天見到他的第一句話不是「早安霧野學長」而是「霧野學長可以給我你家鑰匙了嗎 」這個問句 !

「到底有多執著鑰匙阿 ? 」霧野曾經以此為煩惱去找過神童,但是對方完全只跟某位棕髮學弟膩在一起。

好 ! 神童拓人你好樣的 ! 枉費我之前還幫你們倆個鋪路 ! 現在呢 ? 過河拆橋阿 !

當然他之後也有找過別人,像是倉間阿、山菜阿、空野阿、甚至連看起來就跟戀愛這回事搭不上邊的學長也去諮詢過了,不過與其說是沒有一個像樣的答案,不如說是根本沒人要甩他好嗎。

嗚嗚,他霧野蘭丸平常做人有這麼失敗嗎 ?

之後他雖然有不放棄的精神依序打給了他校比較熟的球員們,像是雪村阿、貴志部阿、喜多阿、磯崎阿、隼總阿、浪川阿、雅野阿、黑烈阿......一堆雜七雜八的人,阿,還有那個住院中的雨宮和神之伊甸的修與白龍。

不過打過去不是關機就是通話中是怎樣 ?! 你們用手機的時間可以不要這麼一致嗎?!

最後霧野蘭丸在一陣悲鳴中放棄了探討這過於深奧的問題。

中午。

就在他與往常一樣拿著兩份便當默默走上頂樓,像平常一樣打開安全門時,頂樓只有一個地方和平常不一樣。

看了看空曠而且明顯除了自己沒有別人的頂樓,霧野蘭丸下了個結論。

狩屋沒來。 

既然不來那至少早點跟我說我才不用幫你做便當嘛 !

霧野氣到雙手發抖的走下樓,接下來直奔一年級教室,不過剛好在走廊遇到的松風說狩屋在早上第四節課就翻牆出校了。

「他還沒回來嗎 ? 」語氣聽起來有點擔心,不過霧野真的很想打他一拳,但想到手上的便當還是隱忍下來。

不然呢 ! 如果他已經回來了我還需要跑到一年級教室來找他嗎 ! 松風學弟你腦袋是不是有洞阿嗚嗚嗚 !

強忍著悲憤的情緒霧野面帶微笑的謝了聲松風,又慢悠悠的走回頂樓。

嘎阿阿阿阿 ! 他霧野是不是上輩子做了甚麼罪大惡極的壞事啦 ! 怎麼一連好幾天都是這種情形 !

下午的練習。

每次當他在和狩屋一對一練習時,雖然一直想要問他這件事,可是都被他以''不要吵我,我要專心練球才能贏過學長''給拒絕了。

.......好吧,根本是他心軟才沒有追問下去的。

可是練習時間一結束沖完澡狩屋就已經消失在社辦中了阿 ! 然後接下來會看到狩屋的時間就只有隔天早上了。

欸 ? 去狩屋家堵人喔,他霧野蘭丸才不要,到時後被狩屋拉進去然後吃乾抹淨怎麼辦 ?

 

「這麼說起來,霧野你是在吃醋嗎 ? 」

放學回家的路上,神童聽完許久不見的青梅竹馬的怨言,十分淡定的表示:

「還是在懷疑狩屋移情別戀了 ? 」不過說真的,這樣的霧野還真像.....怨婦。但是比起那個,他比較介意的是....

「先別說那個了,霧野你說我整天和天馬膩在一起事怎麼回事??!!.....好吧我承認的確有一下子。」

呿,只有一下子嗎 ? 霧野翻了個白眼,甚麼話也不說的繼續往前走。

見到對方絲毫沒有要開玩笑的意思,神童也加緊腳步,再次和對方並肩走在一起。

首先打破沉默的是捲髮的孩子。

「我說霧野阿,那你要不要直接早上問他阿 ? 」

「阿阿,誰知道呢。」

「....算了,那我就跟你走到這囉,掰掰。」

「嗯,明天見。」

說完這句話的霧野猶如戰敗公雞似的拖著腳步走回自家。

「老爸老媽今天好像不會回來....」

從書包中拿出鑰匙,一邊喃喃自語的開了玄關的門,脫下鞋後經過客廳,看到的是一個藍綠色的身影。

雖然早在交往以前就看得出來狩屋是個佔有慾很強的人....

不過....

「你也太誇張了吧?!」霧野黑著臉對坐在自家沙發上的狩屋怒吼。

 「阿阿,學長終於回來了嗎 ? 我等你好久了。」原本坐在沙發上百般無聊的狩屋見到霧野笑瞇瞇的起身歡迎。

「阿,你等很久了喔。」不對、這不是重點「你為什麼可以進來我家阿 ! 」

「嘛,當然是因為我有鑰匙阿~」

「這我當然知道阿笨蛋 ! 我的意思是你怎麼會有我家鑰匙 ! 」

「嗯 ? 松風沒和學長說嗎 ? 我這幾天翹課就是要去確認鑰匙打好了沒阿 ! 」

那個松風天馬.....「那你的打樣呢 ? 從哪來的 ? 」

「哦~當然事從霧野學長身上拿的阿~」

「你是小偷阿!!!!!!!!!」

「才不是呢。」滿不在乎的關掉了有些吵雜的電視,瞬間安靜的空間內,狩屋帶著邪笑一步步接近霧野「我只偷了學長的心而已呀。」

「阿......」

媽呀,誰來救救我 ?

在被狩屋吻到缺氧前霧野腦中只有這個想法。

 

Fin.(?)

 

--------

好奇怪的文喔(不是你打的嗎太太

我到底有沒有成長阿(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