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賀文這樣

*之後會更新

 

 

『蘭拓蘭』

呐、你相信有聖誕老人嗎 ?

小時候當然相信過嘛、現在可就不相信了阿

為什麼呢 ?

因為根本不存在嘛 !

是這樣的嗎.....

 

 

「霧野學長~」在一陣天翻地覆的足球社訓練完,一頭天藍髮絲的孩子跑向熟悉的身影。

「你又想幹嘛 ? 」緋櫻色身影收拾著書包,一邊不耐的問眼前的後輩。

「沒有阿 ~ 只是想提醒學長,明天可是大家都很期待的Merry Christmas唷~學長肯定忘記了吧 ? 」

「你說呢 ? 我又沒有要跟你過你那麼緊張作甚麼 ? 掰。」

「欸 ! 學長.....」嘛,沒聽到就算了。

 

─ ─ ─你家神童隊長大人可是很愛過節的唷。

 

---------

寬敞的鋼琴室中,黑色鋼琴靜靜的豎立在中央,一旁沙發上的兩抹身影,正品嘗著難得的午後幽靜。

這股誰也不想先開口的默契,讓兩人不禁靜靜微笑。

 

呐,既然都可以從眼神就讀出對方的心事,怎麼可能會忘了你的喜好呢 ?狩屋那傢伙阿,太多事了,對吧,拓人 ?

 

「拓人還記得嗎 ? 小時後你問過我的問題。」看著眼前的景物,緩緩變成年幼的他倆,即使過了好幾年依然形影不離的他倆。

神童也靜靜的微揚嘴角,視線跟著往霧野所停留的點追去。「聖誕老人 ? 」

「嗯,是阿。

「拓人那時候的問題,我回家之後想了很久喔。

「我還是一樣覺得沒有聖誕老人。

「因為阿,我就是拓人專屬的聖誕老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