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

*濱野海士x速水鶴正

*夾娃娃

*作者希望至少可以把12月文單好好寫完再來想想明年部格的文章走向

*點文照常

*我離題了啦

 

 

 

 

連天馬那傢伙都發現了,那濱野真的很不對勁吧。

最近要叫他去釣魚也不去,課後練習一結束也就直接衝出社辦,到底怎麼了呢....

......

...該、該不會,他交女朋友了吧 ?!

「呃、速水,你的表情會嚇到人啦。」

「阿、隊長抱歉阿....」

「對了,濱野最近怎麼了嗎 ? 」

「阿阿阿阿阿!!!!!!」

「欸、速水?!」跑出去了 ?!

 

 

不要問我阿...我也不知道阿....

速水帶著白色耳機漫步走在商店街,眼神不經意的瞥見了一則廣告後,

又快步走回家。

 

 

新耳機嗎....

音質也會比現在用得這個還好吧...

該換了吧 ?

自從速水看到那則商店街廣告之後便一直心生不寧,終於到了發售當天

速水穿著便服來到像烤箱一樣的商店街。

阿阿...好熱好熱....

邊走邊喃喃自語的速水,腳步微微加快的準備趕往電器行。

濱野 ?

心聲疑惑的速水停下腳步,瞇起眼想看清劇璃幾公尺的人影,但是好像不必那麼做了。

「阿阿阿 ! 可惡阿 ! 」

好、好丟臉。

前方的濱野正捲起袖子,一付要找人打架的樣子,噢、當然對象是夾娃娃機而不是人。

難道這幾天那麼急著走只是為了娃娃 ?

速水鶴正好像越來越搞不懂濱野海士這個人了。

雖然新耳機很可惜,但是......

「喏,給你。」

「欸 ? 速水,你怎麼.....」

「阿阿,拿去就對了啦。」

「無,速水我愛你 !!」

「我才沒有 ! 我只是不希望有人一直站在夾娃娃機前面亂吼亂叫破壞校譽罷了 ! 」

雖然新耳機很可惜,但是......

果然還是你的笑容最棒了。

 

Fin.

 

---------

手感亂掉了,有點奇怪,連這篇作者也看不懂重點在哪,想著是不是該放鬆一下了。

寫文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我不希望它變成現在對我來說有如困境的情況。

但是換個角度想,搞不好突破了這個瓶頸,就又有一段路可以走了呀。

休息一下再出發,也是可以的吧。

可以原諒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