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

*01暫時無配對

*架空角崩

*蘭丸轉學生、拓人班長

*自創角x1

*取向不明

*一篇好奇妙的長篇就對了

 

 

 

哦 ? 霸凌嗎 ?

霧野淡淡挑眉的看著自己已經濕透的衣衫,學校白色的制服現在成了一塊無意義的透明布料。

嘖,還真麻煩。

霧野環視教室一圈。

哦 ? 心虛嗎 ?

霧野瞇眼笑了笑。

這下可好玩了。

 

等到霧野從保健室回來時已經第一節課結束了。

======

 「喂 ! 你 ! 木頭人啊 ! 」班上的頭頭--連營城理,此刻正站在霧野的桌子前,一雙綠瞳毫不畏懼的瞪視。

哦 ? 這麼沉不住氣 ?

霧野挑眉,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呃...喂 ! 你、你笑屁啊 ! 」見到敵方不同以往的膽小鬼驚慌失措的反應,而微笑時,連營城理頓時亂了方寸。

「呵呵,那我在笑甚麼呢 ? 連‧營‧城‧理‧同‧學 ?」

臉上的微笑依然不變,真要說變化,應該就是多添加了幾分危險肆意的警告氣息。

而那雙如大海般的雙眸在夕陽照射下竟也顯的危險而魅惑人心。

 

像隻狐妖.....

連營艱難的吞了吞口水,腦中略過了這個想法,正欲開口時......

「連營同學、霧野同學。」

刷 ! 一聲,教室門被打開了,門外站著一個灰棕短髮的少年。

「喔 ? 原來是我們品學兼優的班長啊。」嘖....壞了他的好事。

霧野瞇起眼睛,似笑非笑的望著少年。

「甚麼風把你吹來啦 ? 」

班長--神童拓人輕輕皺眉,隨即轉身和綠眸的連營說:

「連營,你這是霸凌吧 。」

「耶?!」

「算了,你先回去吧。」頭腦簡單的傢伙。

 

等到連營離開後,神童把目光放回已經開始收拾書包的緋髮男子。

「.....呐,霧野君。」

「.....怎樣 ? 」

「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 」

正在收拾書包的霧野手頓了頓,才又開始動作:「我說不要你就不會問了嗎 ? 」

「是不會啊。」

「那就對啦。」霧野輕蹙起好看的雙眉。

「.........」

「還不快問 ? 」霧野皺起眉,不耐煩道。

神童拓人看著窗外,幽幽開口:

 

 

「霧野君是誰呢 ? 」

 

 

「蛤 ? 我就是我啊,神童同學,我跟你又不熟,你突然問這種問題,會嚇到我喔。」

霧野雙手環胸,斜眼看著神童,彷彿在恥笑那個問題有多麼愚蠢。

神童無語,只是默默的走到了自己的座位,坐下。

半晌,才對著身後櫻髮的他開口:

「抱歉,耽誤了你的時間。你可以走了。」

霧野只是快速的揹起書包,頭也不回就離開了這令人不舒服的空間。

連一句再見都沒給。

 

教室內,

神童喃喃開口,表情是少見的茫然:

「霧野蘭丸......」

到底,那些存於腦中的碎片,是自己忘記的曾經,還是、只是些不具意義的夢境 ?

霧野蘭丸,你究竟是誰呢 ?

 

 

TBC.

---------

我把11月文單飆完了(哭泣

其實這篇還蠻好打的、我發現

結果一發出來竟然是我之前說甚麼也不打的長篇.....

整個悲劇。

其實這篇有短結局的、哪天再放上來。

二段成績等等會另發文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