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

*狩屋正樹x霧野蘭丸

*劇本形式

*以我FB和其他人國王遊戲時的SM對話作為藍本

*霧野無恥化、狩屋黑掉化

*我想不到要說啥了ˊ_>ˋ

*慎入

 

 

 

劇本:

場景:足球社社辦

主角:狩屋正樹、霧野蘭丸

旁白:今天....是狩屋小弟弟的生日。

 

狩屋:霧野學長~今天是我生日耶~

霧野:嗯。所以?

狩屋:耶?我想跟學長過嘛~~

霧野:.......算了...隨你去吧....

狩屋:真的?嘿嘿嘿....

霧野:你、你要幹嘛?

狩屋:(把霧野推倒)踩霧野,:「你不准違背我。」臉色陰沉。

        「快點...不然...你知道的」刷,皮鞭往下抽

         「還是....你想被滴蠟燭呢....?」

霧野:咦、等等.....

狩屋:「可以選喔...呵呵呵.....」

霧野:(算了....)請問主人到哪了呢?

狩屋:「你真是隻不知恥為何物的騷貨阿....呵呵」

霧野:我從出生以來就不懂什麼叫恥啊 .....

狩屋:「那要來點震撼教育了....要‧撐‧住‧喔♥」

霧野:我連斯巴達教育都撐得住了、 震撼教育算什麼?

狩屋:「你不要命了嗎.....?呵呵♥」

霧野:我沒了命你要S誰呢♥?

狩屋:「所以你不能死,要繼續給我S呀♥」

霧野:「呵呵 那主人可別把我S死呦♥」

狩屋:「是你要撐住吧,嗯 ? ♥」

霧野:「主人S的太厲害 小的可是撐不住的呦♥」

狩屋:「知道就好,撐住才會有獎勵唷♥」

霧野:「獎勵是甚麼, 好期待呀♥」

狩屋:「獎勵是─喂我吃泡芙♥」

霧野:「那麼 請主人嘴巴張開♥」

狩屋:「阿~~~~」

        「泡芙好吃♥」

霧野:「主人的嘴巴旁邊有奶油呢 讓小的來幫你吃掉吧♥」( 用舌頭去舔嘴巴的奶油)

狩屋:「嗯?沒得到我的允許就行動了阿....」

霧野:「奶油就在眼前 哪有時間問主人的同意呢♥」( 笑

狩屋:「你還真不乖呢......呵呵呵♥」

霧野:「難道我這個舔主人的嘴角 主人不開心嘛 這可是特.別.待.遇.呦♥」( 燦笑)

狩屋:「那我也來對你特別待遇吧♥」

 

 

社辦門外依稀可以聽見裡頭傳出令人臉紅心跳的曖昧聲音。

算了....

隨他們去吧♥

 

END ♥

 

《劇本完》

 

「..........這甚麼劇本啊小茜!!!!」這是看完以上劇本後立馬炸毛的霧野。

「霧野同學不覺得很棒嗎 ? 而且小神是旁白喔。」

「可是這是文化祭要演出的不是嗎!!!!??????」

 

Fin.

 

 ------------

嗯我知道我很偷懶。

基本上我當時是演S的,所以套來這裡就成了狩屋的台詞了0.0

然後理所當然(?)M就是霧野了ˊ_>ˋ

其實我接不下去的時候都會有個軍師提供我建議,

然後我在改一下台詞。

那軍師也是腐男一枚喔~

晴空都叫他花生!!

可以剝殼吃掉的那種:DDDD

想打我的快來....

免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