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

*狩屋正樹x影山輝

*好像有點虐虐的?

*文風依然不定的產物

*腐向

*慎入

 

 

 

如果說,小輝你就像一張白紙,那這麼污穢的我,怎麼可以去污染純白的你呢?

前鋒和後衛。

這就是我們的距離阿。

狩屋正樹這個人,不管怎麼跑,

都只能看著影山輝的背影,越跑越遠......

永遠追不上。

呐......

到底甚麼時候,

我才能跑進你的視線,

也跑進你的心呢 ?

======

「唉......」

「學長又不是你在煩你嘆氣個屁 ? 」

「煩你跟小輝這兩隻啊 ! 遲鈍 ! 」霧野惡狠狠瞪了身旁的藍髮後輩一眼。

嘖 。難道真的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嗎 ?

足球社的大家都開賭盤賭你們甚麼時候會到那種進度了、結果你們還在試探感情 ! 想害我輸錢哪你們 !

無視一旁正在黑霧中自顧自糾結怨恨的櫻髮前輩,狩屋緩緩起身。

「唉。」「狩屋同......! 啊,原來霧野前輩也在嗎。」

狩屋驚愕的轉身,映入眼簾的是影山輝逞強的笑臉。

「那我先走了,前輩再見。」「嗯,再見。」

不同於狩屋怕被誤會的驚慌,這旁的霧野可是樂得很,最好現在狩屋就追出去了.....

「啊,前輩再見!!!!」

說完狩屋就像風一樣追了出去。

真是、有必要那麼急嗎 ?

霧野瞇起湛藍色眼眸笑了笑,絲毫沒有因為後輩的沒禮貌而生氣。

呵呵,這下我賭下去的那些錢可以拿回來了呢。

這是霧野拿起手機前的最後一個念頭。

======

好累。

這是影山輝跌坐在大樹旁邊時,腦中所產生的第一個想法。

跟天馬信助約好一起去的蛋糕店也沒興致去了。

好累。

也是啦,畢竟一直以來,自己本來就是可以可無的,狩屋他會喜歡比自己還要好太多倍的霧野前輩,也是理所當然的啊。

根本不會花心思去在意一個無名小卒的嘛。

但是,為什麼了解了,心還是一樣,這麼痛呢 ?

狩屋的身影是那麼閃耀的,配上總是溫柔善體人意的霧野前輩,就是最完美的組合了。

至少我必須這麼想啊....

「小輝 ! 」

嗯?

影山輝不願抬頭,看那熟悉聲音的主人。

只是,為什麼還要來找他 ?

「為什麼要跑走 ! 為什麼要自己哭 ! 為什麼每次發生了甚麼事都不讓我知道 ! 」

一聲聲的質問,重擊著影山輝的心靈。

說了有用嗎 ? 沒人在意的啊 !

「以後不准了。以後......你的事情由我承擔。」

.......

「輝。」

狩屋輕輕抬起影山的下顎,琥珀色的瞳孔憐愛的看著那雙紅腫的雙眸。

 

 

一切的幸福來的太過容易,使影山不敢相信。

 

 

「這是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啊,小笨蛋。」

緊盯著哭紅的雙眼,狩屋輕笑,然後抓緊時機往影山的唇瓣吻去。

「記得哪,以後所有事情都要跟我說啊。」

 

後記:

「哈哈就跟你說跟著我下注準沒錯的吧 !!!」

足球社社辦在放學後時間異常喧鬧。而今天,不停的傳出某位雙馬尾學長得意的笑聲。

「啊....學長好奸詐啊 ! 」一年級組全嘟著嘴,以眼白看著霧野。

「別說這麼多了,錢快拿來吧 !! 」

 

Fin.

 

--------

霧野贏了錢會去和神童約會喔。

等等我說這幹嘛xD

新開狩輝坑

還不錯~滿好打的這C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