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

*雨宮太陽x劍城優一

*依舊甜甜我愛你wwww

*晴空在這理辭窮了:D(別

*慎入

 

 

 

 

劍城優一不經意的望向放在病床旁、點亮病房色調的橘色鬧鐘。

和那人的髮色一樣呢。

優一微笑。

咿─呀。

「嗨~優一哥~」從門外閃進一抹橘色,一見到優一,太陽便露出燦笑來打招呼。

「太陽君還是一樣在躲冬花姐嗎 ? 」優一偏頭笑了笑,還真是說曹操曹操到呢......

「是阿是阿~~」

太陽大喇喇的坐下,優一看著對方與自己相同的淺藍病服,不禁有些雀躍。

「太陽君甚麼時候才能上場比賽呢 ? 」踢球的模樣,真的很帥氣呢。

「不知道呢、不過,好久沒碰到球了。」

「呵呵,是被冬花姊藏起來了吧 ! 」

「啊 ! 原來是這樣嗎 ? 哈哈~~」

「............」

「優一剛剛有說話嗎 ? 」

「嗯 ? 沒有喔。」

「真的 ? 不能騙我喔 ! 」

「我幹嘛騙你啦 ! 」

太陽的笑容,真的很好看喔。

不過,我才不會告訴你呢 !

=======

微風輕拂過樹下兩人的臉容,優一坐在輪椅上,舒服的瞇起眼,而坐在地上的太陽看著優一,有點乾澀的開了口。

「呐...優一。」

「怎麼了 ? 」

「你看,我們現在坐在這裡,擁有了風、擁有了花香、擁有了鳥鳴.......還有回憶。」

「是阿,我們擁有的。」

「那...優一君。」

不熟悉的稱呼讓優一愣了一下,睜開眼,側過身看著那抹橘色。那總在他身旁閃耀的橘色。

他要說甚麼 ?

「我可以繼續貪心的擁有我和你的回憶,也同時擁有優一你的心嗎 ? 」

「... ...太陽...不可以...」

「果然是這樣的嗎,優一......」

 

 

 

「我也要擁有你的心才公平。」

 

 

 

 

Fin.

------

終於完成了(痛哭

明天還要去圖書館K書....

整天不在本格大家要想我:">

還有阿,段考快到了,

所以大家也去點個文吧:D

要先來排12月文單了(伸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