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

*倉間典人x南澤篤志

*突發文兼倉南日賀文(晚了一天...

*go劇情延伸

*文短見諒

*慎入

 

 

 

 

「監督,我要退部。」

「你可以嗎 ? 」

「可以。」

 

 

這些對話至今依然留在我腦海中。非常清楚的。

那時候的你,根本不是你吧 ? 還是,那其實,才是真正的你呢 ?

究竟,你還有多少的東西,是我所不知道、不了解的呢 ?

其實一開始在月山國光的隊伍中,我還是一樣不懂,甚至變得更加迷惑。

你加入月山國光,真的僅僅是為了打敗雷門嗎 ?

不過我有了答案。

你在場上的表現,都傳達出你熱愛足球的心意,我懂了。

縱使,我想對你說一句話,也說不出口了。

我望著你的背影,獨自喃喃自語:

 

 

「不准走,陪我。」

 

 

Fin.

-------

遲了一天的倉南日賀文...

然後也是晴空腦袋燒壞掉的突發文...

今天目標是更新2篇文章~

(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