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的籃球(影子籃球員)

*奇蹟世代+黑子 的某一天

*刺激

*蓁蓁點文

*視角轉換可能

*作者描寫廢廢渣渣

*作者在注意事項就詞窮了 怎麼辦?(去死

*慎入

 

 

「為什麼我非得參加不可....」黑子輕輕的嘆了口氣,一邊在圖書館中探頭縮腳。

造成他現在這麼狼狽的兇手就是,黃瀨涼太。

這種攸關性命安全的遊戲,在怎麼樣自己原本都不會參加的。

是的,原本。

......要不是不想看見某隻大型犬科動物一直縮在自己腳邊搖尾巴吐舌頭,他才不會讓生命受到威脅。

「我還想活下去阿......」黑子繼續嘆氣。

咦!有人!

從大老遠的綠間就看見黑子了,不禁快步走向那透明少年想提醒他。

......可是他好像弄錯有人來的方向了。

伸出潔白的右手拍了拍少年的肩膀,眼前的淡藍一臉驚恐的回頭,看見來者才放鬆了臉部肌肉。

......喂喂,我說你平常的面攤到哪去了阿?!

黑子看了一眼正在冒黑氣的綠間,再看了一眼綠間手上拿的東西。

「怎樣,今天的幸運物是草莓阿。」

「.....那綠間君可以分我吃一顆嗎 ? 」

想的美!!!!!

綠間滿臉黑線的轉頭就走,突然撞到一個不明物體。

「阿,是青峰阿。」

 

TBC.

------

阿阿,我悲劇了。

下篇的話....下禮拜囉?

蓁蓁對不起耶:"<

老實說這篇其實還滿亂的,看不懂歡迎留言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