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YOI深坑。

*閃go

*神童拓人x霧野蘭丸

*悲文

*人物崩壞注意

*神童壞掉注意

*BL向

*慎入

 

「好朋友只是朋友,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就一個走,

  無所求。」-------郁可唯─好朋友只是朋友

 

 

 

 

 

 

緋櫻色的髮絲,不論何時,都是那麼的耀眼,身為好朋友,真的不能將這美麗,占為己有嗎 ?

======

「神童 ! 回魂啦 ! 」霧野站在神童面前,有些好笑的插腰看著他。

「啊 ....霧野嗎 ? 」有些抱歉的微點了一下頭,卻還是看得出心事重重。

「神童啊神童,你最近很常發呆耶 ! 」嘟起嘴巴,手撐在桌上,無奈的看著好友。

「沒事 ! 走,去練球吧 ! 」刻意的語尾上揚,顯示出神童的故作開朗,面對好友的倔強,霧野抿一抿嘴,點頭回到座位收拾東西。

======

再次看著後衛群的互動,神童有點想哭。

明明球隊已經越來越壯大了,身為隊長應該要高興才對,但是為什麼看到那兩個人的互動,會覺得,心好涼。

 

霧野和狩屋。

合作無間,完美無瑕......

 

 

眼前,模糊了。

意識,飛散了。

=======

緩緩睜開眼睛,花了幾秒鐘整理思緒,啊、自己昏倒了。

「神童你醒啦。」柔柔的聲音從左側飄來,還好、是你呢。

「神童你剛剛快把我嚇死了 ! 到底怎麼了 ! 」這急促的語調,代表你還是關心我的、對吧 ?

「霧野......謝謝你。」

「謝甚麼 ? 我們不是朋友嗎 ? 吶、狩屋今天跟我告白了耶。」

 

神童一怔。

是嗎......終於下手了嗎 ? 狩屋正樹。

 

完全沒發現神童的異常,霧野兀自口沫橫飛。

「你覺得我該答應嗎 ? 」一句問話將神童拉了回來,但霧野得到的,卻不是想要的答案。

 

 

 

「霧野,我很喜歡你喔。」

=======

「friend─朋友。最後的END,代表著,只要跨越朋友的界線,我們就結束了吧。」

神童坐在自家臥房裡寬敞卻孤獨的床上,手拿著相框,喃喃自語。

平時總是溫和的眼眸,現在只剩下空洞。

無止盡的,

 

空洞。

 

 

相框中,那張相片裡是兩個可愛的小朋友,手牽著手,一起比YA。

一個灰髮,一個櫻髮。

 

 

還真是刺眼啊......

神童心想,便隨手扔棄,趴在床上。

 

突然,手機鈴聲劃破令人悲傷的安靜,神童聽得出,那是霧野專屬的鈴聲。

但神童依然趴在床上,沒半點意願去接起。

過了一陣子,換成了簡訊提示聲,在黑暗中,神童終於把手機拿起閱讀簡訊。

半晌,把手機扔向床上,開始、......大哭。

令人心碎的哭泣。

把自己縮得更小,以為這樣就能得到安全感,卻是在自欺欺人。

 

吶......霧野,你不是答應過不會再讓別人欺負我、讓我哭,可是,這次弄哭我的人,是你啊,怎麼辦 ?

 

 

哭完後,我就不用你保護我了喔,因為啊,我會更堅強,自己一個人走下去的。

 

 

還亮著的手機螢幕上,簡訊內容:

「神童,我們的就只是好朋友。

很要好。

請讓我......

繼續維持這段友誼吧。

霧野」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還是一個人走

無所求

 

 

 

Fin.

 

 

--------

第二篇以歌詞發想的文章WWW

寫這種有歌詞的我都會莫名的很喜歡很喜歡,

這篇的神童好可憐T~T

最後結局是霧野答應了狩屋的告白,對他們來說的HAPPY END,在別人眼中,卻是椎心的疼痛呢

神童堅強的令人心疼,尤其,到最後還是一個人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塔米 的頭像
伊塔米

撥雲見日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月城夜琉
  • 太虐了!我快爆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呵呵,這表示我成功了:D

    伊塔米 於 2012/10/27 19:16 回覆

  • 月城夜琉
  • (一秒後)我剛剛在哭啥?(淡定)XDDDD
  • 嵇少卿
  • 最後GG了....
    我可愛的神童QQ

    是說某段 那句終於下手了嗎
    我笑了XDDD
    應該沒這麼恐怖吧WWW
  • 這則我不小心眼殘忽略了....抱歉(歉笑
    終於下手了呀xDDD
    算是笑點了嗎xDDD

    伊塔米 於 2013/02/16 21: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