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
*霧野蘭丸x神童拓人
*BL向
*+10年設定
*大學宿舍
*倉葵亂入
*京天亂入
*慎入





「啊啊......好無聊喔。」霧野坐在上舖,兩眼放空的說著。
「哎呀呀~我們家小霧野怎麼啦~在想誰呀~」下舖的黑膚男子探出頭,有些惡趣味的笑著。
「嘖,你去找你的葵吧 ! 」霧野毫不保留的反擊回去。「還有、誰是你們家的啊 ? 」
「小霧野忘記了嗎 ? 你是後衛我是前鋒啊 ! 」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曾經跟你同一球隊的。」霧野冷冷的說完,還補上一句「去找你的葵吧 ! 」
「呿~小霧野真是一點也不可愛~」撥撥藍髮,倉間有些抱怨的說。
「不要在叫我小霧野了 ! 」霧野爬下床「還有、給我去找葵吧你 ! 」
霧野把倉間踢出門外,關上門。
「真是......想出門曬恩愛就直說啊 ! 」
爬回上舖的霧野,再次放空的喃喃自語。
「他有過得好好的嗎......」
=============
門外的倉間。
「嘖......每次都這麼粗暴,很痛耶 ! 」
站起來後拍了拍衣服。
「嘛、還是去找葵好了。」
==============
「所以、葵你還想吃甚麼 ? 」倉間帶著苦笑問著旁邊的女友。
「咦 ? 典人你看那不是劍城和天馬嗎 ? 」不答反問。
叫我典人我沒意見啦、至於天馬......為啥叫那麼親密啊 ?!
倉間挑起一邊的眉,意興闌珊的隨口答道「真的呢、所以 ? 」
「所以我們去找他們啊 ! 」
「咦 !? 」

於是,兩人甜蜜世界成了四人行。

這樣霧野把我趕出宿舍根本沒用嘛 !
倉間心裡一邊抱怨著,一邊迎合大家的話題,順便瞄著劍城。
這傢伙應該跟自己一樣吧 ! 被拖過來的......
突然,瞥見了一個人。
一個很久不見的人。
大家見倉間停了下來,紛紛往倉間視線望去。
只見一個旅客翻著地圖。
葵見到沒甚麼人,轉過頭剛想叫大家繼續走,卻發現大家的臉色......
天馬張大嘴巴。
劍城微張著嘴,輕蹙眉頭。
倉間的臉色最可怕,由驚嚇慢慢轉變成惡作劇的笑臉。
「那個、大家......」無視於怯怯開口的葵,倉間跑到那旅客旁邊。
拳頭用力的敲下去。
待旅客滿臉怒氣的臉容轉為驚訝,倉間滿意的咧開嘴。
「嗨 ! 神童,好久不見了。」
=============
「所以、神童你為啥要來這裡 ? 」
等大家的飲料都上齊後,倉間一針見血的問。
「這個問題的答案你應該知道才對。」
灰色長髮在腦後綁成馬尾、神童答道。
嗯......這傢伙,變更穩重了啊,不過,你家小霧野可跟以前沒兩樣啊。
倉間如此腹徘道。
「如果是要找霧野的話,我和他同寢室,可以帶你去喔。」說到一半,倉間看了看手錶「啊、這時間他應該去打工了。」
「那就等等吧,嘛、霧野變甚麼樣子了呢 ? 」神童眼裡樣出不容易查覺的柔和光芒。
「他呀,很常被男生告白喔,畢竟把頭髮放下了嘛。」倉間再度惡趣味的笑著。
很好很好,石化了,反應比以前更好玩啦 !
===============
「倉間典人 ! 我不是說過回來了就要開燈嗎 ! 」霧野進門便開罵。「啊還有,我忘了是哪個混蛋又跟我告白了,巧克力拿去喔。」
「好啦好啦,跟你告白也很可憐耶,還忘了人家的名子。」
「是那個混蛋的錯好不好、肉眼看也看得出來我是......男生啊。」
很好很好,這兩個都越來越好玩了。
倉間滿意的點點頭,就轉身離去。
「拓......人 ? 」霧野有些遲疑的問著。
「是我喔,蘭丸。」灰色身影勾起一抹淺笑,他的霧野啊......
轉眼間,蘭丸撲到拓人懷中。
「真的......真的是拓人......」
「傻瓜,當然是我啦。」
神童輕輕撫著那他朝思暮想的、柔順的櫻色髮絲。
「這次,我會永遠陪著你喔,蘭丸。」

Fin.

----------------------
這是第一篇蘭拓啊~~~(灑花
蘭拓最萌了WWWW
而且本來要休息的!!!
蘭拓果然超有動力的!!
但是本來還會再拉長的....
某空偷懶了.....

arrow
arrow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