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沒有先更紅線是因為我把紅線手稿忘在學校....

*只好滿足自己的私心來更姐弟日常//

*兩個都是自創角、文末收兩個的角介狗狗與瞳的文章裡的年齡設定不可信任

*其實算是介紹自家兒女的文啦

*這篇文中兩人年齡設定為姐姐>大一,弟弟>高二

*絕對不是坑、如果是坑的話我家帥編輯(性別女)真的會鞭擊我

 

 

鈴鈴鈴的鬧鐘響了許久,站在廚房內的森崎豪御忍不住皺起好看的眉。

端起已經放上剛烤好土司的瓷盤,另一手拿著兩杯還冒著嘶嘶熱氣的奶茶,把兩樣東西拿到餐桌上放下,又轉身回廚房從冷凍庫敲了幾顆冰塊下來丟進馬克杯中。

望向餐桌上擺著好幾罐口味不同的果醬,森崎豪御認命的嘆了口氣,將手繞到身後解開圍在制服外的素色圍裙,踏著家用拖鞋走上樓梯準備叫醒自家老姐。

而在這期間鬧鐘的聲響從未停過。

既然如此、還設鬧鐘做甚麼呢,老姐。

打開對方房門前,森崎豪御永遠只有這個想法。

 

「老姐,上課要遲到囉,你今天有早八的課吧?」

打開房門進到有些雜亂的空間,森崎豪御習慣性的又嘆了口氣,想著或許該找一天幫對方整理房間了。

「唔恩.....」翹掉一天課也沒關係。

「老姐這樣不行喔,你這麼想被二一嗎?」

「唔唔唔.....」可是我還想睡嘛....

「學分會不夠的、你已經翹了太多天課了。」

「恩....」......那你去幫我上?

「......老姐我是你弟、而且我還是高中生。」

「唔....恩....」好啦,我知道了。

約莫三分鐘的沉默。

「老姐你還不起床嗎、那我幫你換衣服囉?」

「我知道就是了、你快出去 ! 」一瞬間從床上跳起並拿起枕頭往自家弟弟丟過去的人真不像剛起床阿。

接過枕頭的森崎豪御這麼感嘆著。

 

一邊吃早餐一邊背單字是他的習慣。

一邊吃早餐一邊觀察自己是她的興趣。

「我說阿、老姐... ...」拿起冒著水珠的馬克杯喝了一口冰涼的奶茶,森崎豪御的視線從單字本離開、並對上森崎洛希的視線。

「恩?你說、我在聽。」依舊啃著巧克力土司,早已洗漱完畢終於像個青春活潑女大生的森崎洛希盯著弟弟回答著。

「可以不要一直觀察我嗎?」

「... ...」

「好吧當我沒說。」

「... ...阿對 ! 我要給你聽我們社團活動的錄音 ! 」一聲大叫之後,森崎洛希撇下正啃到一半的吐司衝上二樓,過沒多久又乒乒砰砰的跑下樓奔回餐桌前。

把白色耳機插進智慧型手機的連接孔,森崎洛希就著螢幕滑滑滑按按按之後,把耳機塞進森崎豪御的耳朵裡。

那瞬間森崎豪御瞄見了自家老姐按下了大大的PLAY鍵。

接著在耳中炸開的是有些熟悉的電音歌曲前奏,正想問姐姐這是甚麼便被接下來出現的女聲震住了。

那是一聲一聲的、嬌喘。

像他這樣正常生長到高中二年級17歲的堂堂好青年,怎麼可能沒有偷偷在房間裡和狐群狗黨分享過小影片 ? 因此其實這種對他來說還可以承受。

但真正讓他感到震撼、世界快要崩塌毀滅的是──

錄下這個音檔、這整首歌包含穿插三段喘息的色氣曲、都是他家親愛的姊姊大人唱的阿阿阿阿阿───

「吶吶、好聽嗎?」而罪魁禍首正露出一臉甜笑的趴在餐桌上詢問他的意見。

 

TBC.

----

姓名/性別:森崎洛希/

生日:9/28

星座:天秤座

靛藍色瀏海遮住左眼,靛藍色長髮及腰然後會把銀白色挑染綁起。墨黑色的雙眼,左眼下有個被狗抓的疤痕。比較常穿毛背心,有把外套綁在腰部的習慣,脖子上有一枚用銀鍊串起的戒指。

有點傲嬌但是整體來說很活潑,身體素質很不錯,曾經是全國女子空手道亞軍。害怕寂寞對熟人嘴巴很毒,在不熟的人面前有禮貌是面攤。常常在眾人很尷尬或氣氛不好時擔任緩合現場氣氛的人,很會看人臉色,和他在同一個空間會有種莫名的安心感。常常在不知不覺間發現重要的線索。

 

名子/性別:森崎豪御/

 軟軟的靛藍色髮絲遮住右眼,擁有讓女性羨慕的白色肌膚,真心笑起來的笑容、非常的可愛,在兩耳邊附近的頭髮各染了一搓銀白色,看起來很像下垂的貓耳。瞳色是彷彿會讓人墜落下去的純黑色,嘴唇是淡淡的粉色。面貌有些女性化。喜歡穿著灰底黑星星的連帽外套,外套裡面是一件隨處可見的白短T,棕色七分褲加棕格帆布鞋,脖子上帶著一條用銀鍊串起的戒指。

 

有點莫名小傲嬌的貓系男子,佔有慾意外的很強,很害怕寂寞,嘴巴很毒舌,但是緊要關頭會很有義氣的保護朋友,被說是傲嬌會變成暴嬌。有不熟的人在場會很有禮貌、而且會是個面攤。在戀愛方面完全幼稚園等級,常常因為這樣傷了很多女孩子。有點偽娘屬性在,被誤會是女生時也會暴走,暴走狀態會使出許多跆拳道啦空手道啦柔道啦劍道啦一些雜七雜八道術的招式攻擊。

 

 不喜歡右眼被人看見,因為那理有個被狗抓傷的傷疤,希望可以有個人來幫他克服這個創傷。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因為小時候父母都在工作奔波,幾乎沒有賠過他任何一個童年歲月,所以寧願廣交些朋友也不要自己一個人寂寞。

 

早安這裡是脫稿慣犯晴空唷(#

最近忙粉專抽獎的事有點分身乏術、因為要一次畫10張書籤(##

我不確定可不可以活到今年結束啦(哭喔#

總之還沒開始進到書籤文章修羅場之前、先寫一下麻吉可愛的姐弟日常

有人知道森崎姐錄的是甚麼歌嗎w答案是威風堂々嗚吼吼///

  •  喔嗚吼吼///

森崎洛希嫁給我啦!!怎麼這麼萌菈誰生的(X

對了、乳香世家的巧克力布丁麻吉好吃owo(##

可惜我家帥編輯(性別女)沒辦法被我賄賂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