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

*霧野蘭丸x劍城京介

*溫馨甜文

*點文

*我每次命題都無能你可以砍我後頸

*☆阿宅宅生日快樂唷☆

 

 

 

 

劍城京介皺眉。

這裡應該不是熟悉的環境吧,畢竟一片黑暗的。

「唔...也沒看到任何一個人呢....」

雖說是一片黑暗,但劍城京介的琥珀雙瞳在適應黑暗後,認出了這的確是雷門中附近。

嗯,所以是自己在外頭晃了太久嗎。

不過怎麼會沒有人呢.....

劍城京介皺眉,邁開步伐往自家走去,邊想著一天沒去醫院應該也沒關係然後邊打開了大門。

唔呃 ! 劍城京介猛地後退一步。

接著鼻腔內充滿了一陣濃濃的鐵鏽味,視野內占滿了滿滿的鮮紅。

然後他看見倒在血泊中的對方。

顧不得流滿一地的鮮血,劍城經界奔向對方、在對方身旁跪下,握住對方還殘留體溫卻仍舊一點一點流逝的雙手。

「蘭丸......」凝視著對方沾滿鮮血的臉龐,看著美麗的櫻色長髮染著艷紅,劍城京介喃喃自語著。

 

「蘭丸...蘭丸...蘭丸!!」

猛的睜開眼睛從床上坐起,劍城大口大口的喘著氣,想讓自己鼓譟的心跳安靜下來。

突然一雙溫度略低的手從後頭環抱住自己。

「吶,京介,我在這裡唷。」一如繼往的溫柔嗓音在他耳邊輕聲呢喃著,劍城發現自己感受著對方體溫、聽著對方心跳的同時,原本喧囂的心跳已趨漸平和。

往後靠著對方溫暖的胸膛,劍城京介側耳聆聽著對方沉穩的心跳,然後聽見頂上傳來的陣陣悅耳輕笑。

「吶京介,你現在是在誘惑我嗎 ? 」

「唔,我才沒.....!」

劍城看著對方忽然放大好幾倍的臉龐,然後又看見對方退開,而唇邊還留著對方的溫度。

「好了快睡吧,我就在你身邊。」

劍城看著一手撐著頭的戀人,聽話的躺下了。

看著如此聽話的劍城,霧野忍不住又親了劍城的臉頰一下,看著對方瞬間炸紅的臉,低低的笑了笑,也跟著睡下了。

 

 

劍城京介是聞到飯菜香才醒來的。

睜開朦朧的眼睛,旁邊空著的床位似乎還留著戀人的體溫,劍城抓了霧野的枕頭使勁的聞著。

「噗───京介你是狗嗎 ! 」

聽見戀人的嗓音劍城連忙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還穿著圍裙忍俊不住的霧野。

趕忙放掉對方的枕頭,劍城覺得自己的臉現在一定熱得不像話。

「蘭、蘭丸你來房間幹嘛 ? 」像是做虧心事當場被抓到,劍城講話開始結巴。

繼續笑了一陣子,霧野伸出食指抹去眼角的淚水,才伸出手對著對方說到:

「當然是來教你起床的壓、京介。」

看著那雙手劍城也跟著勾起唇角,將自己的手覆蓋於上,緊緊的握住。

 

牽著彼此的手走到飯廳,霧野想起甚麼的掙脫劍城轉身回房。

劍城不明所以的跟著對方的腳步也回到臥房。

只見霧野好像翻找著書包中的某一樣東西。

「阿──找到了──」

當看見對方手中揚著一張被折爛的紙,隱隱有微潔癖的劍城輕皺了眉。

假裝無視對方的那下皺眉,霧野興奮的拉著對方的手往飯廳走去,然後在飯廳的桌上攤開了那張紙。

看著桌上那張好像三歲幼童塗鴉的畫紙,再看看明顯趾高氣揚的霧野,決定認真請教作者「蘭丸,這是甚麼阿 ? 」

霧野一臉炫耀的對著劍城笑了一下,接著大聲宣布:「這是我畫的劍城京介喔 ! 」

看著桌上那幅名為劍城京介的圖,再想想自己的樣子,劍城決定默默坐下來吃早餐。

 

 

Fin.

--------

其實在寫這篇的時候我剛哭完

情緒回不太來

所以卡了很久一度想要直接把鍵盤弄壞(X)

但是那天又是最後一天....!

(28是交文期限、而27.28我要出門沒有電腦可碰.....!)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打了。

打完後想想,總不可能每次都在靈感大勝的時候才寫文吧

所以也就釋懷了:-D

阿說起來我把點文的單子都弄完了呢

接下來可以混吃等死了(不對吧##

接下來可以等文單、和慢慢寫自己想寫很久的配對了

我是一個想寫很久卻都沒寫的混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