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 : 劍的主人是天使

 

-------閱讀前須知-------

 

關於:清水向? /H:☆☆☆☆☆/狀態:長篇未完結

 

本文作者:晴空

 

作者的話:

長篇的坑我本來一直不想跳的....最後還是跳了(遠目)

可惡我還挖了好多坑等我去填阿!(悲憤)

這次的題目剛看起來可能有些奇怪,但是到最後就會了解我為甚麼要這樣下題

如果不了解也沒關係,我會解釋的()

除了段落以及偶然發現的錯字(?) 其他內容並未做2次更改

 

-文為本專頁寫手自創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小說總目錄

請點小說總目錄(持續更新中)

 

-------故事開始-------

「歡迎光臨,咖啡牛奶,特價中喔~」我聽著站在櫃台的吳水極以最開朗的聲音迎接早晨的第一位客人。

 

雖然早跟他說過可以不用這麼認真的,反正店長又不知道,但是他還是依然認真的工作,依然假裝開朗的說著永遠的歡迎光臨。

 

我嘆了口氣,繼續手邊將各大報社報紙整理好的工作。

 

唉,本來這工作還不是我要做的咧......

 

怪就怪在那一天不該跟老哥打賭,就算要打賭也不可以賭那女的是不是單身,就算要打賭他是不是單身我也不應該賭她不是單身,就算我賭了她不是單身也不該叫老哥去搭訕她,就算我叫老哥去搭訕她也不該跟他說我賭錯的話就幫他打工......

結果就是,我賭輸了來幫老哥打工,而老哥則和他新女朋友去遊山玩水。

 

可惡阿阿阿 ! 死老哥早就應徵完這份打工了還臨陣脫逃,這像甚麼話 ! 臨陣脫逃就算了,之後還叫親生弟弟來幫他打工有沒有良心阿 !

「呃......請問.....?」一個有些清亮的童聲感覺怯怯的開口。

 

我停止嘴邊的碎碎念和手邊的工作,轉過身用上最燦爛的笑容和最誠懇的語氣開口說 : 「有甚麼事嗎 ?

 

當下,我開始大略觀察起眼前比我矮了一顆頭的孩子。細軟的黑色短髮沒有時下學生最喜歡的挑染,純粹的青絲垂在耳邊和額前。以女孩子來說,這樣的頭髮算是太短的吧 ? 我這麼想著,然後看著他穿著的是鄰近國中的制服,胸前的學年槓告訴我他是一年級的同學,而姓名也是被繡在制服上的。

 

馮雲天。

 

大概是被我的前後反差之大給嚇到了,眼前的孩子足足愣了三四分鐘之久。

 

我不耐煩的舉起手在他臉前揮了揮 當然笑容還是異常燦爛 ,這孩子才回過神,拿起手中的牛奶和麵包,要我幫他結帳。

 

正想開口跟這孩子說櫃台那裡有個吳水極在,哪知我一回頭卻看到吳水極站著睡著了。

 

! 吳水極你竟然去找周公了還不揪我 !

 

拿著孩子的麵包我大步邁開走向櫃檯,一個手刀敲醒了找周公下棋的吳水極,我忽略那孩子有些恐懼的目光幫他結帳。

 

「總共是39元。收您40元。」

 

「找您1元和發票,謝謝光臨 !

 

公式化的結完帳,我轉身想和吳水極算帳,不過吳水極卻盯著已經走出去的背影說 : 「欸,林凱勝,你不覺得那孩子很像女生嗎 ?

 

我翻了白眼。拜託 ! 「瞎子也看的出來他本來就是女生好嗎?甚麼很像阿?

 

沒想到吳水極卻對我比了跟中指「你智障喔 ! 他穿的是那所男校的制服欸 !

 

...........「咦!!!!!!!!!!!!!!!!!!!!!!!!!!!!!!!!!!!!!!!!!!!!!!!!

 

 

 

 

驚天的慘叫迴盪在便利商店裡,才剛走出那間商店的國一生皺眉並狐疑的回頭,卻只看到剛剛幫他結帳的店員抱著頭彎腰,似乎很痛苦的樣子;而另一個站著睡覺被手刀打醒的店員,對抱著頭的店員皺眉比了跟中指,就走到報指旁進行對方還沒整理完的工作。

國一生轉過頭,有些疑惑的抓了抓自己的黑短髮,便又像釋懷一樣的回到原本的面無表情,走向自己的男校國中。

 

------

新後記☆

02開始是連專頁都沒發過的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