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吶~學長~」狩屋躺在米色的沙發上,手裡揚著剛從信箱拿出的傳單,眼睛閃亮亮的瞅向正在餐桌上擺盤的霧野。

「怎樣了啦 ? 」霧野皺了眉嘆口氣,順手把腰間的碎花圍裙拿下掛在椅背上,走向客廳並站在沙發後,俯下身抽出狩屋手上所拿的那張粉色系傳單。

......女僕咖啡廳?」霧野狐疑的揉了揉眼睛,凝神再看一次,的確是女僕咖啡廳的傳單,上面還加上了許多可愛女僕的個人自拍和幾乎占滿整張傳單的滿滿粉紅色愛心,翻到背面,一下子捕捉視線的是過大的『主人~歡迎回家~』和『請讓我服侍您.....』這種有點引人遐想的宣傳標語,而最為重要的店址竟然被縮小至傳單的最下方一排,不瞇起眼睛細看根本看不到。

到底是哪個沒品味的設計這張傳單阿....不過現在這些都不重要,霧野強打起精神,眼神默默的從傳單轉移到狩屋臉上。

.....嘖,不會吧,你想去 ? 」霧野皺眉看著眼睛閃到快把他閃成瞎子的狩屋,有點莫名的感覺從心理擴散開來。

──感覺酸酸的,又有點苦苦的。

「對呀~學長學長,我們吃完午餐後就去這間咖啡廳好不好 ? 」狩屋也不等霧野回答,就心情極佳的小跳步至餐桌坐定開始進食,彷彿料定寵溺他的對方一定會答應的樣子。

──雖然自己也就真的答應了。

霧野嘆了口氣,將傳單擱置在客廳的茶几上,便也走向餐桌。

看向對方特別打扮過的衣飾,一件茶色短袖格子衫加上裡頭的白背心,穿著黑色長褲和同色帆布鞋的他,頭上還帶著一頂黑色紳士帽,令霧野下意識的再看向自己的打扮。

和平常出門相同的淺草綠POLE衫內搭黑色短T加上卡其七分褲,腳下穿著一雙紅黑相間帆布鞋。

他自認自己打扮的還算可以出去見人,不過狩屋你....

「你那種邊拿出眼鏡戴上邊用鄙視的眼光看我的動作是怎麼回事 ? ! 」我不記得你有近視好嗎 !

已經帶起無度數眼鏡的狩屋瞇起眼,朝著霧野的方向撇撇嘴:「學長你也真是的,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咖啡廳,咖啡廳耶 ! 又不是要去河堤練球或去便利商店,你好歹也打扮一下阿 !

.....嘖,你真不可愛。」霧野無奈的跟著已經邁步走開的狩屋走向咖啡廳。

 

「那個....請問主人還需要甚麼服務嗎 ? 」一個綁著茶色高高雙馬尾的女僕害羞的說。

「里佳,這位主人明明就是我負責的 ! 」一個藍色長髮的女僕高聲對著雙馬尾女僕說。

「里佳、奈緒子,這一桌主人不是我負責的嗎?」一個淺紫色包包頭的女僕溫和的對兩個吵得不可開交的同事說。

「呃......那個,請問我可以加點了嗎 ? 」霧野尷尬的看著眼前的場景,甚麼情況?三個女僕要搶一個主人?如果自己是觀眾的話應該會很興致高昂的看戲吧.....

但是、這三個女僕在爭奪的主人可是霧野蘭丸、也就是他自己阿 !

而三個女僕完全沒聽到主人剛剛所說的聖旨,咖啡廳裡所有的客人雖然看似在繼續自己的事,但眼光卻一致的都飄向這一桌,霧野只好苦笑的看著另一個走過來的金色短髮女僕。

「里佳、奈緒子和祐琪,你們在吵甚麼呢 ? 你們已經妨礙到主人好好休息了喔 ?」金色短髮的女僕就定位,雖然是微笑的開口說這句話,但是霧野卻能感受到寒氣逼人。

「呃阿,店、店長 ! 」三個女僕一起立定站好,動作一致,默契好的完全不像上一秒還在吵架的人。

噢噢,原來是店長出馬阿,果然不同凡響呢....

霧野饒富興味的看著眼前三個女僕逃回吧檯,接著是店長親自服務。

「那個,主人對不起,是我手下的女僕沒調教好。」金髮店長微微欠身,隨後又站得筆直「請問主人還需要甚麼服務嗎 ?

「恩....我還要一份草莓冰淇淋蜜糖土司。」

「好的,請主人稍等,並祝主人有個愉快的一天。」

加點完了東西,霧野看向對面的學弟。

拿著雜誌正在翻閱著,但是握著雜誌的手卻微微顫抖。

也是啦,畢竟他自己費心打扮卻沒有任何女僕注意到,反而是穿著一般日常服的學長被女僕搶─一次還三個─,任誰心裡都會不舒服吧。

想到這裡,霧野不禁輕笑出聲。

而對面的狩屋立即神經質的反應:「學長你在笑甚麼阿!!!!!!!!!

「呵呵,沒有阿。」

「怎麼可能!!!!!!

「只是覺得正樹很可愛而已嘛。」瞇著眼睛說完,白皙的小手還去捏了捏對方軟軟的臉頰,吃個小豆腐。

而對方的整張臉和耳朵立即染成鮮紅草莓的顏色。

阿阿,這樣犯規了阿。

霧野心裡埋怨著,然後起身越過桌面,往狩屋柔軟的唇瓣吻去,原本捏著對方小臉的手變成輕輕撫著臉頰。

等到狩屋嘴裡的氧氣被全部抽空後才離開,兩人中間牽著一條銀絲,而霧野滿意的看著有些微微紅腫的唇瓣和因為缺氧或是害羞而造成的赤紅般的臉頰。

「學長....這裡可是公共場合唷?」狩屋瞪著霧野,但赤紅的臉頰卻讓他的威脅聽起來像是與戀人撒嬌。

「這是主人您的餐點。」一個不合適宜煞風景的聲音在此時響起。

霧野埋怨的瞪向正把蜜糖吐司擺上桌的店長,而後者只是對他燦爛一笑。

等到店長走回吧檯內,霧野撐著頭問向對面已經拿起刀叉開始吃的學弟:「欸,好不好吃阿 ?

「唔.......」「嘴巴有東西不要講話!

離開咖啡廳,離傍晚還有些時間,霧野便跟著狩屋一起四處散步。

過了五分鐘,霧野開始後悔答應對方來商店圈逛逛了。

才逛五分鐘而已,為甚麼他的手上就多了這些大包小包阿?!

「吶吶....狩屋,我們今天去雷雷軒吃拉麵好不好...」不然他的手可是會廢掉的....

「恩?好阿~很久沒去了嘛~

「還有這些東西你可以自己拿一點嗎.....

「恩?這不是男朋友的工作嗎?

嗚嗚,我可不記得有這項工作阿!!!

......算了,果然我還是太寵他了吧。

霧野認命似的繼續提著好幾個提袋跟在狩屋後頭。

Fin.

-------------

安安許久不見了我是晴空

我好希望可以收拾行囊然後到世外隱居喔(?

最近煩人的事太多了嘛

狀態整個不穩定阿其實

很討厭這樣飄忽不定、情緒又跟著別人大起大落的自己呢。

真希望哪一天,我可以不要因為任何人的事情而影響到自己本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