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證明我真的是路癡(喂你用這句當開場白不要緊嗎

去程在台北車站找捷運的時候還好、咻~的一下就上車了

不過回程悲劇。整整半個小時我在台北車站裡亂晃後才找到出口走到西站(掩面

//////

然後我不知道之前有沒有說過、這是我第一次去同人場(歪頭

然後又只有我一個人去心慌慌阿(無誤

還在攤位前磨菇很久才敢開口(笑

看來膽量有待加強(筆記

本本收穫8本、筆記本1本、手機擦1個

第一次去我不敢太多0.0

然後走到一半腳還給它熊熊抽筋(#

只好忍痛爬到4F去坐著休息順便翻翻本子

沒想到越坐越痛阿xDD

本來想要認親的後來想說算了

我只想默默注視你們(羞////(你背後靈嗎

3F、1F、B1F三個地方跑累累(#

很多coser我都想拍照但我家相機歸西了沒辦法

////////

今天讓我很想很想體驗出本子(#

不過早就知道文筆有待加強惹(#

出本還是很遠的一個夢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